新北-【紫藤咖啡園 一號屯山園區】

佔地萬坪的紫藤咖啡園,是全台最大的紫藤花園,今年紫藤花預計最佳賞花時間將落在3/28-4/10,而位在屯山的一號店,更有巨大的摩艾石像能夠一同入鏡,帶點冷酷的表情配上繽紛花園,衝突中帶著點幽默感,這可能是摩艾石像最迷人之處。

◎照片來源IG:___bmm___

紫藤咖啡園一號屯山園區▼詳細資訊▼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屯山里石頭厝2-1號 (禁止攜帶寵物、外食)

新北-【伊莎貝拉海灘咖啡館】

位於風陵石園區內的隱藏咖啡館,藍白色地中海風格的設計超夢幻,在門口還擺放扇斗狀的摩艾巨石神像,微微嘟嘴的造型超萌,來這不僅要拍摩艾石像,有如愛琴海般的設計風格也超好拍!

◎照片來源IG:hunnytaipei

◎照片來源IG:135.uu

伊莎貝拉海灘咖啡館▼詳細資訊▼

地址:新北市石門區德茂里下員坑15-17號

桃園-【大溪花海農場】

占地寬廣的大溪花海農場,用400多萬株花卉區分了許多不同的主題,園區裡最受歡迎的造景絕對是去年新增的超萌摩艾石像,一個個面無表情的石像佇立在山丘上,有如置身在復活島上,園區還特別製作了摩艾石像造型的各項產品,之前是可愛的縮小版摩艾冰棒,現在多了三款不同表情的雞蛋糕摩艾石像造型,拿著與石像一同拍照特別有趣!

◎照片來源IG:han_0513

◎照片來源IG:yeye0906

大溪花海農場▼詳細資訊▼

地址:桃園市大溪區復興路一段1093巷27號

營業時間:9:00 - 17:00

台中-【旅禾泡芙之家】

廣這間位在台中審計新村裡的甜點店,門口各種超大泡芙裝置藝術特別吸睛外,最萌的還有嘟嘴摩艾石像!一座座高低不一的摩艾石像頭頂著巨型泡芙模樣超療癒,可愛場景絕對必拍!

◎照片來源IG:y.y.y.y.y19

旅禾泡芙之家▼詳細資訊▼

地址:台中市西區民生路358號

營業時間:11:00 - 20:00

高雄-【棧伍庫KW5-石來運轉】

棧伍庫開放後,結合40多間原創手作與美食攤車,打造成藝術市集,又名「棧五庫港濱潮市集」,而最吸睛的莫過於在門口處的巨大摩艾石像,超萌造型吸引許多人圍觀拍照!

◎照片來源IG:suwen9319

棧伍庫KW5-石來運轉▼詳細資訊▼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蓬萊路1-18號

屏東-【朵小路北歐民宿】

這間位在擁有藍天白雲與蔚藍大海的度假天堂小琉球,北歐風格的設計簡約又舒適,不僅住宿CP直超高,就連布景也讓人特地前來拍照,最受歡迎的拍照點絕對是庭院中佇立的四座摩艾石像,綠意盎然的庭院,搭配面無表情的摩艾,畫面特別逗趣。

◎照片來源IG:j.wei___

朵小路北歐民宿▼詳細資訊▼

地址:屏東縣琉球鄉復興路163-2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