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來一中街吃個天婦羅也可以這麼文青,從小餐車到食物包裝都感受到老闆的用心,而且這麼大一盒竟然只要銅板價,真的真的便宜擱大碗,裡面有一隻蝦一隻柳葉魚搭配三四種的蔬菜,到一中街逛街可以邊走邊吃解解饞,炸的酥酥脆脆的好好吃喲,一點都不油膩!

r.mr_food分享:路邊炸蝦天婦羅🍤…這間小攤位裝潢有一點點像🇯🇵日式風格…蠻早時間就開幕了!主要賣些日式的,像天婦羅炸蝦…甜不辣還有炸柳葉🐟魚..

綜合天婦羅:大約等5️⃣分鐘的時間…超級豐富🈵🈵🈵裡面包含4️⃣種蔬菜..地瓜、白蘿蔔、🍆茄子、豆皮..1️⃣隻炸蝦🍤、1️⃣隻柳葉魚..份量超🈵,以為老闆應該會停了!還一直夾...豆皮炸得非常好吃,而且沒有💦水分,油溫夠高!不油膩..茄子外酥內軟嫩..裡面地瓜就吃有3個..本身比較喜歡吃蝦子,蝦子好吃…魚雖然也不錯啦!但本身少吃魚👅..狠狠推..

celine_foodlover分享:現點現做,份量超大一盒的,裡面有炸蝦、炸魚各一,搭配四種蔬菜 ,有茄子、很多的地瓜🤣還有炸豆皮⋯炸魚是柳葉魚,有魚卵的那種~~~炸蝦麵衣比較厚,沒什麼印象,炸豆皮炸得非常酥脆,裡面吃最多的就是炸地瓜,好甜好大塊,調味粉灑得剛剛好,鹹鹹甜甜的,很像在吃甘梅薯條,這樣才$70~CP值我覺得很高。

bugloveseating分享:綜合天婦羅 $70

綜合天婦羅有一條蝦子、一條魚跟四種配菜。買的時候老闆說今天的魚比較小隻,所以再給我們一隻,人太好了吧!!我根本不知道原本的魚應該要有多大隻啊哈哈哈,所以當天得到兩隻柳葉魚。

其餘的配菜是地瓜、豆皮、蘿蔔、茄子,看來好像會依照老闆當天進貨有所更改。然後,沒有想到炸蘿蔔那麼好吃(孤陋寡聞)麵皮酥脆,蘿蔔本身又多汁,蠻搭的~

店家的調味粉是胡椒跟梅粉混合,因此雖然是炸物,但是梅粉的酸甜減低了油膩感~建議多人分食一份,一個人吃完就不用吃一中街其他東西了XD

📍一中街「路邊の」炸蝦天婦羅

綜合天婦羅 $70

🏡:台中市北區育才北路與ㄧ中街口

⏰:12:00-21:30;週一公休

☎:0913876562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G👉bit.ly/2TJH2g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