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啤微醺系列深葉啤酒 原價$35 特價$32

採用日月潭的紅茶做成,有著獨特的紅茶香氣,是今年的主打商品。

台灣啤酒市場一年多達300億,尤以夏季為銷售高峰期。為了讓女性消費者也能享受啤酒的清涼消暑滋味,全聯今年特別引進了多款加味酒及調酒新品,如酒精含量低至0.6%,帶有檸檬、荔枝等季節限定水果口味的樂怡仙地啤酒,既可享受微醺感受又沒有太多負擔,另Sour3沙瓦水蜜桃/蘋果風味強調「高果汁」的產品特色,果汁含量數值放大到25%,並且罐身大面積地以華麗搶眼的插畫風格描繪新鮮水果,無論味覺和視覺都有美妙的享受,更是適合女生拍照上傳的網美系商品。今年也新增台啤微醺系列-深葉啤酒330ml,主打採用日月潭的紅茶做成有著獨特的紅茶香氣,是今年的主打商品。

樂怡仙地-蜜紅荔枝 原價$39 單特$38任2件特價$70

樂怡仙地-蜜紅荔枝是一款成熟的獨特碳酸軟飲料,酒精含量低至0.6%,採用啤酒技術釀造的軟飲料,它帶有清爽的水果口味啤酒。搭配季節限定的荔枝口味,享受微醺感受無負擔

Sour3沙瓦 蘋果風味 原價$42 特價$31

彷彿進入神秘的蘋果森林,蘋果紅的華麗、鮮的誘人,帶著輕熟的大人味,讓人無法抗拒。

Sour3沙瓦 水蜜桃風味 原價$42 特價$31

為強調「高果汁」的產品特色,於罐身大面積地描繪新鮮水果,並特別放大果汁含量數值25%。插畫風格華麗搶眼,呼應商品「高果汁的味覺饗宴」,也從視覺帶給消費者奢華享受,適合消費者拍照於社群媒體上傳、打卡。粉嫩的白桃讓人垂涎欲滴,以紫色線條勾勒,甜美又不失韻味。

BUCKSKIN柏克金-科隆啤酒6入(獨家)原價$259特價$ 209

源自於德國科隆(KOLN)地區傳統啤酒,採頂層發酵低溫熟成。淡金色酒體,帶有細膩的水梨和甜瓜香氣,整體輕盈純淨,乾爽易飲。

三得利微醉雞尾酒-白葡萄 原價$45 特價$ 39

馥郁果香,清香甜美,撲鼻而來的醉人果香擄獲人心,彷彿嚐到整顆圓潤飽滿的白葡萄,幸福感瞬間爆棚。

樂怡仙地-酸甜檸檬 原價$39 單特$38任2件特價$70

樂怡仙地-酸甜檸檬是一款成熟的獨特碳酸軟飲料,酒精含量低至0.6%,採用啤酒技術釀造的軟飲料,它帶有清爽的水果口味啤酒。搭配檸檬酸酸甜甜的滋味,享受微醺感受 無負擔

根據社群口碑調查機構OPVIEW的資料,網友們認為最適合喝啤酒的地方就是家裡、最適合搭配啤酒的食物就是零食,包括北海鱈魚香絲、薯片等都是網友心中的啤酒好朋友。全聯回應網友需求,只要在5/10~5/23全聯啤酒節期間任買一罐啤酒,加購限定款零食任兩個,就可以現折5元,包括北海鱈魚香絲(42~45g/ 32元)、珍珍魷魚絲(100g/ 99元)、可樂果碗豆酥啤酒系列鹽酥龍珠/宮保雞丁/炒海瓜子(220g/ 52元),還有未賣先轟動的孔雀香酥脆(狠大包)鼎王麻辣鍋口味(104g/ 32元),以及三協成花生五香/蒜味(300g/99元)等,讓網友買回家輕鬆享受一口啤酒一口零食的快意時光。

🖼📷Pictures & Videos : 全聯提供

📢更多好吃好玩的快搜尋Instragram👉yummyday_tw

https://goo.gl/MoVP8t

 LINE@@lzr8984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