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懷舊零食「森永牛奶糖」是不少人心中的必吃名單,一顆小小的濃郁香甜風味,帶出每個人童年的美好記憶。全聯首次與森永攜手推出聯名甜點,首波共有7款獨家商品,全聯限定販售,一次滿足甜點控的味蕾。全聯We Sweet X森永聯名甜點外包裝將森永牛奶糖經典LOGO搭上黃、橘色系,展現微焦糖、溫潤又典雅的復刻印象,每款甜點皆使用來自日本森永牛奶糖漿特製配方,打造多變的限定版甜點。

牛奶糖銅鑼燒三重奏 120g/盒 59

奶香濃郁的牛奶糖內餡與清爽香氣且微酸的蘋果果餡絕妙搭配,上層抹上奶油,最後淋上牛奶糖醬,全面升級的美味三重奏。

冰心捲蛋糕_牛奶糖生巧 4入/270g/盒 99

有著濃郁香甜牛奶糖風味慕斯搭配手工熬煮焦糖甘納許,與綿密濕潤焦糖戚風,捲成好滋味。

全聯一直以來最受歡迎的冰心捲蛋糕推出「冰心捲蛋糕_牛奶糖生巧」風味,有著濃郁香甜牛奶糖風味慕斯搭配手工熬煮焦糖甘納許,甜而不膩。「牛奶糖可麗餅」嚴選日本配方研

製的鮮嫩奶香餅皮,裹著佐上森永牛奶糖醬的戚風蛋糕,一個人享用分量剛剛好。喜愛多層次口感,「牛奶糖銅鑼燒三重奏」有著濃郁的牛奶糖內餡與清爽香氣且微酸的蘋果果餡

,抹上奶油再淋上牛奶糖醬,多層次口感,大滿足!

牛奶糖可麗餅 60g/盒 45

引進日本機台,嚴選日本配方研製之鮮嫩奶香餅皮,滑順鮮奶油包裹著森永牛奶糖醬製成的溼潤綿密戚風蛋糕,有多層次的口感。

牛奶糖布雪 38g/盒 39

嚴選經典香濃的森永牛奶糖,搭配蓬鬆細緻的蛋糕,讓人無法忘懷的美好滋味。

牛奶糖慕斯杯 90g/杯 45

牛奶糖奶香味與蘋果酸甜滋味一起入口,整體口味提升,甜而不膩的美妙滋味。

牛奶糖起士燒(供應期間:6/28-7/11)170g/盒 99

以進口優質乳酪為底,搭配擁有特殊奶香味的森永牛奶糖。一口咬下,味蕾中的三重奶香風味,令人難以忘懷。

牛奶糖菠蘿麵包 93g/個 39

獨家特製牛奶糖霜,使用牛奶糖漿拌入特製卡士達醬,結合白奶油霜使口感更加綿密滑順。結合牛奶糖風味菠蘿麵包更添風味。

別出心裁的「牛奶糖菠蘿麵包」選用獨家牛奶糖霜,將牛奶糖漿拌入特製卡士達醬,結合白奶油霜,口感綿密,吃出新意。另有,銅板價的「牛奶糖布雪」、適合派對享用的「牛

奶糖慕斯杯」以及「牛奶糖起士燒」,都是甜點控必Buy選擇!

✨✨全聯We Sweet牛奶糖甜品屋系列商品自6/28~7/25於全台門市現貨販售。

🖼📷Pictures & Videos : YummyDay&全聯提供

📢更多好吃好玩的快搜尋Instragram👉yummyday_tw

https://goo.gl/MoVP8t

 LINE@:@lzr8984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