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想到「聚 北海道昆布鍋」已經十五週年了🎉小編從以前就很喜歡和朋友到聚一起吃飯,第一當然是因為愛吃火鍋,第二用餐環境舒服也很乾淨,第三就是食材很新鮮,所以好多次聚餐只要想吃火鍋,就一定會選擇聚

這次來發現有好多新菜色和活動都是全新推出了,所以決定一次把功課補完,就從沒吃過的開始點起。

15元兌換15隻白蝦

現在剛好可以跟上十五週年的活動,只要憑兌換卷消費兩客套餐,就可以15元加購白蝦拼盤活動,愛吃蝦子的朋友有福了,超級划算一定要記得兌換!

主餐增量大滿足

除了海鮮之外,也有滿足愛吃肉的肉控們,一般份量吃不夠嗎,主餐增量滿足你,雪花牛肉、低脂牛肉、雪花豬肉、鮮嫩雞肉多種肉品可以選擇,我都和朋友去點兩個套餐加量一份,每次都可以吃超飽!

肉只要輕輕一涮不用煮太就可以吃,而且口感肉質都是在水準上的,私心最愛低脂牛肉,好符合我這愛吃又怕胖的矛盾人!

鮮魷海鮮拼盤

現在海鮮類主餐除了原本的魚片拼盤,最新推出的「鮮魷海鮮拼盤」內容物就包含了魷魚、白蝦、烏魚、雕魚、小干貝,海鮮盤2.0的概念大大滿足愛吃的海鮮的人!

蝦貝共舞超過癮

全新單點還有這兩樣「北海道鮮干貝」$199/4顆,來自北海道的生食級干貝,可以生食就知道一定飽滿又鮮甜,以及長達21公分長的超長「海大蝦」$329/2隻,放進火鍋裡煮都好適合。

經典甜點金字塔紅豆冰堡

每次就算吃到最後都喊飽,但吃甜點永遠有第二個胃,飯後一定會點上我最愛的金字塔紅豆冰堡做一個完美的Ending,另外點了一杯新品玫瑰奶蓋茶,淡淡的玫瑰香搭上層的奶蓋,味道算是中規中矩,可以試試看。

來來來超貼心傳送門直接給你,出示以下連結內容給店家看就可以獲得唷!

👉👉15元換15隻白蝦請點我

而且不要以為只有白蝦活動,聚將準備一連串的活動等著你,一定要鎖定阿,有跟到等於賺到了

📍聚北海道昆布鍋

 北海道昆布鍋套餐 $ 398元 + 10%服務費

主餐增加 50% 套餐 $498元 + 10%服務費

🖼📷Pictures & Videos : Yummyday 美味日子

📢更多好吃好玩的快搜尋Instragram👉yummyday_tw

https://goo.gl/MoVP8t

 LINE@:

@lzr8984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