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七夕情人節及父親節連日,要先準備爸爸的?還是情人的?Lady M幫你一次搞定。首度與精品氣球品牌O Balloon聯名,推出限量70組「粉愛粉愛你情人節組合」,官網預購限定。全新口味「內格羅尼調酒千層蛋糕」,沉沉酒香融入細緻薄嫩的蛋皮,讓爸爸放鬆心情,吃一口微醺。

溫柔口感 X 微醺酒體 最代表爸爸硬漢溫柔的成熟感微醺風味

內格羅尼( Negroni )為世界上最受歡迎的經典調酒之一,味道以甜、苦為主要基調。甜味來源是苦艾酒、苦味來源則是金巴利酒( Campari ),再加上琴酒( Gin ),以黃金比例調製而成。Lady M以此為創意,將之與新鮮鮮奶油結合,再加上橙片的清新風味瀰漫唇齒,讓調酒的醇厚風味增添了一抹別緻。Man又不失溫柔,是最名符其實的父親節禮物。內格羅尼調酒千層蛋糕單片280元,九吋2,800元,8月1日開始每日限量販售。

精品級千層蛋糕 X 精品級氣球品牌 寵另一半無極限!

Lady M今年七夕攜手氣球界的LV O Balloon,推出限量70組「粉愛粉愛你情人節組合」(內含:心型巧克力千層蛋糕*1、心型櫻花千層蛋糕*1、O!Balloon粉紅玫瑰金氣球*1。售價:1,520元/組,官網獨家販售。)專業設計團隊精心打造,從美國空運頂尖氣球,特別選擇粉紅玫瑰金的款式,象徵兩人愛情中的甜蜜泡泡。驚喜之後,一同享用Lady M超過20層的精緻手工法式千層:巧克力千層蛋糕滑順柔和的巧克力鮮奶油如同絲絨般高貴典雅,堆疊出精巧細膩的美妙滋味;櫻花千層蛋糕以日本琦玉縣所產的櫻花果醬與主廚特別調製的草莓果泥,吃一口便讓人置身於浪漫氛圍。「粉愛粉愛你情人節組合」僅限7/22 10:00 -7/29 10:00官網預購;取貨時間可選8/1-8/7間。單筆訂單限購一組。詳細預購資訊請見官網:

https://www.ladym.com.tw/

芒果千層蛋糕(單片290元,九吋2,900元)

濃情夏豔裡的經典口味 吃得到整顆愛文芒果,喜愛熱帶水果的朋友,或是到了夏天一定要應景一下的朋友,都不該錯過目前熱銷中的仲夏水果系列。

芒果千層蛋糕獨步全球僅在台灣販售,將愛文芒果的獨特果香,搭上新鮮奶油卡士達,毫不手軟添加大塊芒果切片,賞心悅目,光看便暑氣全消。有著討喜顏色及賣相的百香果千層蛋糕,手工蛋皮與動人的百香果卡士達交疊相織,淋上酸甜的台灣本土百香果,是專屬於夏天的濃郁,也是完美詮釋台灣在地特色的法式甜點。

芒果塔(單片290元,九吋2,900元、,旗艦店限定販售)

百香果千層蛋糕(單片280元,九吋2,800元)

百香果閃電泡芙$220元1組(2條)

主廚特別選用台灣本產的新鮮百香果,調和出酸甜的百香果卡士達內餡,外層淋覆上白巧克力,繽紛可愛的外觀與迷人酸香,是今夏不可錯過的滋味!

旗艦店夏日飲品:盛夏香芒(前)、金鑽百香綠(後)

🖼📷Pictures & Videos : Lady M提供

📢更多好吃好玩的快搜尋Instragram👉yummyday_tw

https://goo.gl/MoVP8t

 LINE@:@lzr8984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