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這次一口氣推出六款新菜色,好少看到有人在賣小龍蝦,結果IKEA就開賣啦,一盤有十三隻$300有找真的太佛心了,很多都是期間限定,想吃的朋友們不要錯過啦~~

香辣小龍蝦盤 $299

含十三香小龍蝦、薯條,以十多種調味與獨門秘方精心烹調,滋味慢慢地浸入蝦身,香辣的滋味與彈牙的口感,讓人回味無窮。

販售期間:2019/8/8 – 2019/10/31

戰斧豬排 $380

含戰斧豬排、溫烤蔬菜、薯泥,精選的優質豬排醃漬入味,可以品嚐到彈牙柔嫩多層次細膩口感。

販售期間:2019/8/8 – 2019/10/31

燒肉香蔥飯 $99

這是中午才有賣的燒肉飯呦,一口燒肉、一口香蔥飯,融合醬油及味霖製成的燒肉醬汁,並以辣椒提點出辛香風味,讓燒肉呈現甜中帶鹹的口感,十分開胃。香蔥飯嚴選泰國香米,採雲林在地新鮮青蔥。

小龍蝦菠菜麵 $200

耶~撥好殼的蝦子我最愛了😻😻含菠菜義大利麵、小龍蝦仁、泡菜明太子醬、素魚子醬,爽口微辣、鹹香的泡菜明太子醬,拌上口感十足的菠菜義大利麵及鮮甜紮實的小龍蝦仁,色香味俱全

販售期間:2019/8/1 – 2019/10/31

蘿蔔糕 $20

含白蘿蔔、香油、蝦米,此款蘿蔔糕米漿香純,並帶有白蘿蔔清香,蝦米香氣十足,入口風味極佳。雙面金黃的色澤及方正厚實的外形,大口咬下、飽足感十足。

燒賣 $35

含豬肉、蝦仁,增加早餐品類全新選擇。燒賣傳承香港百年名店配方,經典美味。選用黃金肥瘦比的豬絞肉,皮薄餡多,入口Q彈口感湯汁多。

是不是每一樣都看起來很好吃呀!🤗

逛IKEA逛累了剛好可以飽餐一頓,好方便(๑˃̵ᴗ˂̵)ﻭ

🖼📷Pictures & Videos : Yummyday 美味日子

📢更多好吃好玩的快搜尋Instragram👉yummyday_tw

https://goo.gl/MoVP8t

 LINE@:@lzr8984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