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店就是不用多說,一定在水準上,這家位於台南開山路上的「羊城油雞」自從吃過他們家的油雞就回不去了⠀,超大隻的油雞腿放好放滿,肉質很鮮嫩多汁,中午吃一份超極滿足,好喜歡喲~⠀一定要再搭配泡菜,整個超輕爽超唰嘴!

tainan.food_jane分享:‪位於開山路的羊城於1950年創立,算是老店了,‬很多人都覺得跟中正路的羊城是同一家,有人知道是同一家嗎?超大支的油雞腿躺在飯盒上,放上一些泡菜,整個飯盒沈甸甸的,我還吃不完吔,軟嫩的油雞腿還有雞翅,這麼大支的雞腿又有飯,$100我覺得可以試試o(^▽^)o

amos0716分享:鮮嫩揪洗的油雞,味道很香餒!單吃雞肉的肉質超棒der,一個不小心白飯還沒吃幾口,油雞可能就被吃光了(///▽///)搭上脆口酸甜的泡菜,會越吃越唰嘴就自然的越開胃~欸欸欸~老闆再麻煩另外包一份油雞給我😂

money9992分享:掛羊城賣雞肉😆😆😆超大份的油雞腿便當🍱整個蓋好蓋滿、超沉甸甸的啦。開了六十幾年的老店,位在全台灣都知道的開山里😂

🔺雞肉很鮮嫩,配上泡菜,不過骨頭的部分會有些紅紅的,老問說是正常的,會怕的人就建議不要嚐試囉!

foodiefriend.asia分享:居然是兩隻大雞腿 根本就是半雞了 一份$100,這是我最近吃過最浮誇的油雞飯,好吃 推。

📍傳統油雞(羊城油雞)⠀

油雞便當$100⠀

🏡:台南市開山路121號⠀

⏰:10:00-14:00;17:00-21:00‬⠀

☎:‪06-214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