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吃過小港陳,這次來挑戰老港陳,都有賣我超愛的超大顆抄手意麵,裡面包著大大的鮮蝦,很飽滿很大顆,愛吃餛飩的絕對不能錯過!下次要吃吃看粥系列,看到好多人點牛肉粥,但還是忍住了,重點是營業時間到很晚~以後宵夜就有著落了。

bearyangfan分享:誤打誤撞來到彤阿姨的口袋名單,炸過的意麵在吸附抄手醬汁後,口感依然保有Q度不會爛爛的,尤其是上面的鮮蝦抄手肉餡新鮮好吃,建議可以再自己加點辣更開胃。

chloe_foodiee分享:營業到半夜12點的港式!以前寫過小港陳現在寫老港陳,但不知道為何,覺得老港陳真的比小港陳好吃,推薦他們家的意麵,不論是蛋煮意麵或是抄手意麵都不錯,但後者口味比較偏鹹吃對最後容易膩。意麵不會太軟爛具彈性。但最推薦的還是莫過於他們家的「鮮蚵湯」雖然價位偏高,但少看見這麼大的蚵仔,單吃也沒什麼腥味可能是因為薑加很多,真的很稀少哈哈。

📍老港陳  

🏡:新竹市東區南門街55號

⏰:16:00-00:00;周三公休

☎:03 527 8186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G👉bit.ly/2TJH2g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