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吃鹹酥雞的時候也一定會點銀絲卷?沒有銀絲卷不行阿,一定要點一份當最最後Ending阿,來來來,這邊直接有間銀絲卷專賣店讓你吃的夠,而且還有超多口味可以選,想要甜的或鹹的通通有,吃起來沒有油膩感,酥酥脆脆的外皮很可以欸!

_juneat分享:每次買鹽酥雞的時候都會點份銀絲卷 ,這回直接來個炸銀絲卷 專賣 😆不僅限於加胡椒粉或煉乳口味,各種創意口味任你挑,每種都有不同驚喜,實在讓人食指大動。位在熱鬧的龍潭大廟附近 (對面就是鍾肇政生活園區炸得金黃色外皮外酥內軟,不會過於油膩!內餡都是老闆自己做的,個人很喜歡芋泥 甜度恰好又很綿密,芋頭控 不要錯過阿阿阿😍珍珠煉乳是新口味,基本款煉乳加上Q彈的珍珠非常搭!

_juneat分享:甜口味之外也很驚豔的就是香雞起司,和銀絲卷本人看似衝突卻巧妙搭配地組合,讓人一口接一口,豪好吃😋當個下午茶點心超級適合💡許願直接在我家附近開一間拉(喂

Eddy(@eddyduan1019)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5月 月 25 日 下午 11:36 張貼

eddyduan1019分享:這間「點食成金」是最近很夯的炸銀絲卷店,今天也一併朝聖,結果比我想像中的還好吃,老闆炸的恰到好處,金黃色的外皮又外酥內軟,重點是意外的比一般炸物店的不油膩很多,棉花糖也烤的剛剛好,比起我上次去斗南買的人氣很高的炸饅頭好吃10000倍。

📍 點食成金_炸銀絲卷專賣

芋頭煉乳 $45

珍珠煉乳 $45

香雞起司 $55

棉花糖淋醬系列 $40

🏡:桃園市龍潭區東龍路214號前

⏰:14:00-21:00,新口味或公休日公告於粉絲團

☎:0981988472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G👉bit.ly/2TJH2g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