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東區必吃美食「飽芝林關東煮」,餐點種類非常多可以選擇,便宜又好吃,點滿滿一桌一次吃的夠都可以,必點招牌甜不辣,酥酥脆脆的超好吃,不吃不對勁,飯類如果選不出來,直接來碗雞鴨飯,兩種口味都吃的到!

kelly_foodlife分享:燻鴨肉飯 鹹香唰嘴 均勻拌一拌蠻入味的,其實沒什麼煙燻味,加了紅蔥頭蠻香的,這碗蠻好吃的我喜歡~~~秒殺了!炸甜不辣也可以❤️炸豆皮普普🙈冬天再來吃吃看鍋燒意麵 現在太熱吃不了💦

gulovefood分享:前陣子跟家人,臨時決定要去台南逛逛😂就上網找找有什麼小吃可以吃,意外的找到了飽芝林,小編覺得吃完後很喜歡,用餐時間也蠻多人的,不過夏天現場吃會比較熱一點點。

tainanxian_food分享:回訪超多次的飽芝林 是我的愛店😍從午餐到宵夜一次全包 有夠好吃哈!特愛雞鴨肉飯 一次吃到兩種肉,拌入於飯中香氣很讚都吃不膩,還有炸甜不辣 也是超強人氣必點,炸至又香又酥脆的口感 超級唰嘴!內用還有免費柴魚湯 超級加分,每次帶朋友去吃 吃完都說讚😆👉每人口味因人而異,用餐心得僅供參考 。

📍飽芝林關東煮

🏡:台南市東區東安路116號

⏰:11:00-23:00 ⠀⠀⠀

☎:06-236 2339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G👉bit.ly/2TJH2g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