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年的古早味豆花,配料給好給滿,豆花跟麻糬是一個set,每個人來都點這樣的組合,豆花吃起來很綿密~麻糬還裹上滿滿的花生粉,超香的,有夠軟Q又不黏牙,真的好好吃,難怪大家都超愛!

v.foodie分享:ᴋ點了兩份麻糬 一份有五顆,每一顆麻糬裹上滿滿的花生粉,拍照發現太少,所以點了兩份👀實在是很古早味🤤搭配上這裏的招牌 #豆花 上頭滿滿粒粒分明的軟花生,好適合,來碗下午點心。

orangedogdog分享:一賣六十年的老台中甜湯,一碗冰花生豆花35塊錢料多又實在,吃起來是傳統豆花綿密的好味道!還有客家麻糬一份也只要20元甜甜QQ好食,幾乎每桌都會點,假日人潮比較多,聽說晚來就吃不到惹!

__ieat_分享:綜合豆花的配料裡頭有珍珠、綠豆以及花生,料給得相當實在!花生的部分煮得相當綿密!豆花的口感表現也不錯.吃起來有豆香味!珍珠的部分比較可惜,當天的都ㄍㄡˊ在一坨分不開,麻糬的部分看每桌都點當然也跟著點!嫩Q嫩Q的~沒有華麗的裝潢與外表,卻有著很多忠實的顧客與人潮!

📍忠孝豆花店

綜合豆花$50(小)/$65(大)

麻糬$20

🏡:台中市東區忠孝路238號

⏰:06:00-17:00

☎:04-22824927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G👉bit.ly/2TJH2g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