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迎接母親節,全台藏壽司首次推出7天限時「母親節感謝祭」!嚴選鮪魚中的帝王級黑鮪魚,結合專業壽司料理技法,推出2款黑鮪魚系列握壽司;更同步推出廣受台灣消費者喜愛的鮭魚限定握壽司,「香檸炙烤生鮭魚」和「燒炙鮭魚背肉」;除了鮪魚及鮭魚料理,充滿海洋鮮甜滋味的「豪華三鮮」也將同步於全台門市推出;此外,更有上等食材「炙烤嚴選星鰻」、「天然鮮甜蝦軍艦」,一起在這個特別的節日與全台消費者見面!7款母親節限定單品將於5月10日起限時7天上市,邀請全台顧客與母親一同拜訪藏壽司,透過美味餐點表達對母親的感恩之情。

豪華三鮮(干貝-鮭魚-大鮮蝦) NT. 80【期間限定】

一次品嘗超人氣的北海道生干貝、生鮭魚、大生鮮蝦讓人無法抵抗的鮮美甘甜滋味,令人回味無窮!

這樣三個超人氣海鮮竟然只要$80,太划算了吧~~~~~~~💓💓

炙烤嚴選星鰻(一貫) NT. 80【期間限定】

嚴選上等食材星鰻,精心炙烤後在口中融化的口感,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天然鮮甜蝦軍艦 NT. 40【期間限定】

精心挑選天然新鮮的鮮蝦,兼具美味鮮甜與Q彈口感的味覺饗宴。

香檸炙烤生鮭魚(一貫) NT. 40【期間限定】

超人氣生鮭魚經過稍微的炙烤過後搭配檸檬,口感濃郁又清爽,是喜歡鮭魚的人不容錯過的一品。

燒炙鮭魚背肉(一貫) NT. 40【期間限定】

精選稀少部位的鮭魚後背肉,香醇濃厚的油脂,入口即化。以日式燒炙手法料理鮭魚表面,通過專業火候打造唇齒留香的風味。

熟成黑鮪魚中肚(一貫) NT. 80【期間限定】

鮪魚中的帝王級「黑鮪魚」的中肚。天然油脂分布均勻,口味清爽又醇厚,廣受饕客歡迎。

小編偷偷跟你們說除了原本限定的7款外,現場還有幾款隱藏版呦🙈🙈

藏壽司嚴選頂級壽司食材 「母親節感謝祭」為全台母親奉上真心實意藏壽司首度祭出全台母親節慶典「母親節感謝祭」,於全台門市同步推出7款頂級壽司料理,母親節趕快帶媽媽來享受一下啦~~❣❣

🖼📷Pictures & Videos : Yummyday 美味日子

📢更多好吃好玩的快搜尋Instragram👉yummyday_tw

https://goo.gl/MoVP8t

 LINE@@lzr8984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