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充滿客家風味的小店已經營業50年了耶!老味道看大家都很愛,由米腸 、香腸 、燒肉組成的拼盤,每個來吃飯的人桌上都會點一盤,適合多人分食,燒肉外酥內嫩,花生米腸很Q彈,香腸還有淡淡的酒香,這個組合非常的可以,搭配招牌鹹粥和豬油拌飯,根本享受一餐,如果你也有到台中南屯「台客燒肉粥」絕對不要錯過!

2a_foodie分享:原在忠孝夜市的台客燒肉粥開業至今已近50年的歲月,店內裝潢以傳統的紅磚牆以及客家大紅花布來裝飾,讓我彷彿回到小時候在外婆家灶咖吃飯的時光☺️需注意的是店家營業時間平日是晚餐及消夜場,只有假日才有午餐時段唷!這樣的老味道讓不少人甘願排隊等候呢。

2a_foodie分享:#大拼盤 $180由米腸 、香腸 、燒肉 組成的拼盤多人分享剛剛好,花生米腸吃的到花生且糯米Q彈,使用溫體五花肉及多種醃料炸過的燒肉肥瘦均勻,表層炸到香酥脆且不過油,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米腸跟燒肉則都是老饕來必點的小菜,而高粱香腸有著淡淡的酒香。

#招牌肉粥 $35招牌肉粥也是有著濃郁的紅蔥頭香氣,裏頭還添加了筍子及芹菜增加口感,口味樸實甘醇頗有層次,再撒上一些白胡椒粉更多了股微微嗆辣的香氣,這樣的古早味不知道有多久沒吃到了😍

tei_foodiary分享:大拼盤是由#燒肉#香腸#米腸 切盤組合的~很適合多人分食😊燒肉外酥內嫩、肥肉與瘦肉比例還不錯,剛剛不會過於油膩。香腸有酒香,米腸是花生糯米腸,也很好吃!

豬油拌飯豬油拌飯超香🤤 香氣十足~~醬汁鹹中帶甜,吃起來鹹甜鹹甜的,是我喜歡的豬油拌飯!

📍台客燒肉粥

大拼盤 $180

福菜桂竹筍 $60

豬油拌飯 $25

招牌肉粥 $35

🏡:台中市南屯區五權西路二段722-1號

⏰:17:00-01:00;假日11:00-14:00;17:30-01:00

☎:04-23890880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G👉bit.ly/2TJH2g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