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香果慕斯,今夏高人氣回歸!BLACK As Chocolate精心選用頂級比利時皇家巧克力,以香甜濃密的新鮮百香果慕斯包裹鮮芒果入餡,每嚐一口就能感受到水果寶石的酸甜與

慕斯的綿密!6/1-6/30限定販售,同場加映消暑沁涼組合,加購「BLACKOUT冰淇淋」乙盒只要半價,雙享美味即刻開搶!

BLACK As Chocolate夏季限定口味「鮮芒果礦石蛋糕」,使用頂級Barry Callebaut比利時皇家巧克力國際級原料製作,更選用整顆新鮮芒果入餡,如寶石切塊鑲進新鮮百香果攪打而成的滑順香濃慕斯中。細緻綿密的巧克力蛋糕,和飽滿多汁的夏季水果交織出酸甜不膩的夏天口感,令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熱情的夏日滋味自6/1起重磅回歸,可於全台BAC門市和官方網站訂購 !

此外,為歡慶超人氣「鮮芒果礦石蛋糕」的夏季回歸,6/1-6/30凡於BAC門市購買6吋以上「鮮芒果礦石蛋糕」,即可以半價$165加價購買「BLACKOUT冰淇淋」乙盒(原價$330、依現場口味為主),讓沁涼可口的冰淇淋同為炎夏消暑!

BLACK As Chocolate鮮芒果礦石蛋糕6吋$950元,8吋$1,900元。

BLACK As Chocolate超人氣「鮮芒果礦石蛋糕」強勢回歸!「鮮芒果礦石蛋糕」一顆顆芒果鑲入新鮮百香果慕斯中的酸甜濃郁的滋味,令人一口接一口,用酸甜的新鮮百香果慕斯,和整顆芒果,一起迎向熱情夏日!

✨✨✨鮮芒果礦石蛋糕需提前三天以電話或網路訂購;2019/6/1-2019/6/30限定販售。

🖼📷Pictures & Videos : Yummyday 美味日子

📢更多好吃好玩的快搜尋Instragram👉yummyday_tw

https://goo.gl/MoVP8t

 LINE@:@lzr8984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