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必大家都是衝著這碗豬肉拌飯來的,最愛戳破蛋黃時蛋液流下的瞬間,不只療癒還超好吃的耶(^ρ^)/就愛這味!就愛這種平價又美味的小吃~~~只要銅板價就可以吃飽飽👍推薦給大家。

marcohu1216分享:8味攤,一間看起來超不起眼的小吃店,但,一到用餐時間人潮就是滿滿滿!🈵🈵🈵

招牌豬油拌飯上放上筍干再加上一顆一戳就流出金黃色的蛋汁,拌在飯上,就是這古早味讓很多饕客慕名而來,但不敢吃豬油拌飯的朋友們,他們也有肉燥飯與雞絲飯喔,也可以加蛋喔!

foodmonster_kh分享:8味湯,這邊的湯都是一盅一盅的,既然店名叫8味攤,那一定要點8味湯來嘗嘗。湯裡的食材非常豐富,有金針花、金珍菇、香菇、菜頭、排骨、小鳥蛋、蓮子、紅棗,每種都燉的很入味,排骨輕輕一夾骨頭就掉下來了,湯頭很香而口味比較清淡,是天然、好喝的一道湯品!

foodmonster_kh分享:豬油拌麵線,除了原本豬油的香氣也可以聞到油蔥的香氣,麵線的鹹度比較淡一點,一整碗分量很紮實,吃起來是很順口。

toby.food分享:豬油飯+苦瓜湯這樣組合,花100元就能解決的宵夜真的很猛!!8味攤是一間小店🍳快到目的地記得放慢速度,不然很容易錯過🙈

📍8味攤

豬肉拌飯$30

豬腳飯(小)$35

豬油拌麵線$35

荷包蛋$10

苦瓜排骨湯$40

🏡:高雄市苓雅區憲政路62號

⏰:一三五12:00-01:00;二四六17:30-01:000;週日休

☎:0930943261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G👉bit.ly/2TJH2g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