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粉絲們看這裡!全新「Miravivi 公主的夢幻世界」即將降臨台中草悟廣場,8月9日盛大開幕!快閃期間2019年8月9日至2019年9月22日,免門票排隊入場,超豐富迪士尼公主限定系列商品首次曝光,最不能錯過限量300組等身小美人魚大抱枕,一起歡樂慶祝30週年!本次活動首次曝光巨型城堡販賣機及迪士尼周邊商品一番轉;高達三米九超巨型四軌道限定販賣機,專屬給擁有美麗公主心的你無限驚喜;還有超好玩的迪士尼周邊一番轉,眾多迪士迪角色齊登場,轉出歡樂驚喜好禮!

你最愛的公主是哪一個~~~超多打卡公主背板等你來拍照啦٩(♡ε♡ )۶٩(♡ε♡ )۶٩(♡ε♡ )۶

獨家的公主手機包膜!超級精緻啦齁呦~~~~想貼的趕快前往😍

夢幻公主風好玩好拍驚喜不間斷環繞超華麗打卡牆搶先曝,限量300組獨家《小美人魚》等身大抱枕

迪士尼公主系列台灣快閃巡迴第二發草悟廣場夢幻亮相預告!城堡巨型販賣機首次曝光,四款驚喜按鈕分別售出超夢幻驚喜,不定期更換限定首發商品;絕不能錯過環繞華麗打卡牆,超吸睛迪士尼公主夢幻區、《小美人魚》經典海洋風,熱愛迪士尼公主的粉絲們千萬不能錯過草悟廣場打卡熱點!為了慶祝《小美人魚》三十週年,快閃店獨家販售等身巨型抱枕限量300組,擄獲小美人魚粉絲的心,全品項迪士尼官方授權商品完整呈現,只有在快閃店首發登場,錯過不再!

除了城堡巨型販賣機外,還有迪士尼周邊限定一番轉也在台中草悟廣場首次曝光,多款限定好禮轉出小幸運!

這個商店也是 超!好!逛!各式各樣的公主商品真的會讓人失心瘋啦🙈🙈🙈買起來!買起來!

活動日期:108年8月10日至108年9月22日

活動時間:12:00 - 21:00 (最後進場時間20:45)

活動地點:台中草悟廣場(台中市西區英才路534號)

更多活動詳情請洽Miravivi公主的夢幻世界粉絲專頁

 

卡娜赫拉展就在隔壁👉https://www.yummyday.com.tw/food/26319 兩個展一次滿足,太幸福了(๑˃̵ᴗ˂̵)ﻭ(๑˃̵ᴗ˂̵)ﻭ

🖼📷Pictures & Videos : Yummyday 美味日子

📢更多好吃好玩的快搜尋Instragram👉yummyday_tw

https://goo.gl/MoVP8t

 LINE@:@lzr8984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