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快去大溪老街,不只好玩又有好吃的,這支爆米香霜淇淋一定要吃起來~~糙米製作的霜淇淋,超濃香耶!搭配傳統爆米香,一點都不違和👏,好吃又清爽,而且不會很甜膩~加分,一邊逛老街一邊吃霜淇淋超滿足啊!

comida_yao20分享:平日的大溪老街真的空空無人,開的店家也是寥寥無幾,但我比較喜歡平日來逛,至少不用跟觀光客擠來擠去。正豐米麩有兩家店,但是有賣霜淇淋的只有在老街上的才有喔!不要跑錯了~不過你跑錯到另一家的話老闆會再送你霜淇淋折價卷。

-⠀

deer_foodie分享:老闆娘主打是用糙米純天然製作的霜淇淋,吃起來很清爽!不過倒是吃不出什麼米味(?)傳統的爆米香搭上冰淇淋,超級香且絲毫不違和!平常吃平價霜淇淋很難找到像樣的甜筒,不過這家的是好吃的唷!整體好吃,但上面的爆米香配著吃完後會有點小空虛~

papa90242分享:爆米香霜淇淋 $35/三隻$100,糙米製作的霜淇淋 超濃香,無添加香料 就是用純正的糙米製作❤️吃起來就像濃濃的米漿,撒滿脆脆的傳統爆米香 也不會過甜超讚的,就是我愛的古早味啊!🌟霜淇淋只有和平路這間分店才有販賣,別跑錯了!

📍正豐米麩

霜淇淋 $35/三隻$100

🏡:桃園市大溪區和平路9號(有🍦)

桃園市大溪區中正路30號(無🍦)-

⏰:9:00-19:00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G👉bit.ly/2TJH2g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