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上班族人手一杯咖啡成為常態,全球掀起「黑金」的兆元商機,根據調查,台灣人平均消費咖啡杯數逐年成長,2018年台灣人平均一年飲用咖啡杯數為204杯,顯示台灣咖啡市場潛力持續看好。JASONS MARKET PLACE觀察,由於現代人生活繁忙,除了外帶咖啡之外,訴求方便、快速、如同品嚐新鮮現煮咖啡的濾掛式咖啡,也躍升成為上班族的最愛。JASONS於2019上半年的濾掛式咖啡銷售業績與去年同期相比成長超過4成,而咖啡豆包裝銷售業績則成長2成,人氣不斷攀升。看好「黑金」商機,JASONS現推出「世界咖啡大賞」,推出20多款來自日本、義大利、美國等世界各國的咖啡商品,以平實的價格滿足消費者的需求。

向來致力於引進異國美食的JASONS,全台獨家開賣日本知名的夢幻精品咖啡「丸山咖啡」,曾獲得世界冠軍的丸山咖啡,創立於輕井澤,丸山社長走遍中南美洲、非洲與亞洲各產

地,每一單品咖啡都是由丸山社長親自杯測所挑選,其最大特色為直接由咖啡豆產地取得生豆,再以自家技術烘焙出充滿香氣與高品質的精品咖啡,不僅獲得日本國內消費者極高的評價,更是愛咖啡的旅客們遊訪輕井澤旅遊必打卡的景點。JASONS本次引進丸山咖啡招牌、深培、無咖啡因、經典1991等多種口味的濾掛式咖啡與咖啡豆,呈現咖啡香醇原味,是咖啡重度愛好者不可錯過的最佳選擇。

丸山咖啡

咖啡豆100G/袋

濾掛式咖啡 11G*5/盒

任選2件999元

(限101/大葉/巨蛋店)

丸山咖啡系列滿999元加購200元,即可獲得LOGO咖啡罐乙個。

🖼📷Pictures & Videos : Yummyday 美味日子

📢更多好吃好玩的快搜尋Instragram👉yummyday_tw

https://goo.gl/MoVP8t

 LINE@:@lzr8984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