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心福全門市來個華麗轉身,即日起成為期間限定的美樂蒂手搖飲料店。店面牆上掛著美樂蒂到清心福全消費拍照的旗幟,一旁還有美樂蒂與手搖飲元素互動的人形立牌,美樂蒂一身時尚的穿搭加上天真表情、俏皮動作,吸睛指數一舉破表。而吧檯、串旗、帆布、海報、螢幕、菜單等,全都有活潑開朗的美樂蒂。門市人員還換上了粉紅色的制服,搭配粉紫色的圍裙與帽子,並別上可愛的美樂蒂胸章,可說誠意十足。

交到消費者手中的杯子還有封口膜、標籤貼紙、吸管等包材,也全換成美樂蒂專屬限定款。而第一波推出的紙杯共有9款,美樂蒂化身網美,擺出各種巨星姿勢,還有大頭特寫鏡頭,絢麗的配色搭配手搖飲元素的點綴烘托,讓人忍不住想全套打包蒐集。而珍珠鮮奶茶、隱藏版、優多葡萄柚、珍珠芝麻拿鐵、太妃鴛鴦奶茶等清心福全秋冬推薦飲品,有了美樂蒂的Q萌加持,喝起來更是倍感香甜、療癒。

配合「My Melody X 清心福全 綺萌時代」活動開跑,清心福全特地準備了精美的「美樂蒂菜單DM」、「美樂蒂菜單名片」、「美樂蒂菜單年曆小卡」,供消費者免費索取,各門市的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其中「美樂蒂菜單年曆小卡」結合了清心福全菜單與2020年曆,有特殊的裁形,摺疊之後可以站立,讓美樂蒂陪你度過整個2020年。

這次的美樂蒂聯名是清心福全繼蛋黃哥、Hello Kitty之後,再度與三麗鷗家族合作。三麗鷗與清心福全針對美樂蒂的屬性與手搖飲的特色,量身打造全新活動主圖,將美樂蒂設定為時尚有型的網美,綁起花樣頭巾,戴上愛心墨鏡,來到清心福全門市消費、拍照、打卡。而為期3個月的活動將橫跨到2020年,恰逢美樂蒂誕生45週年,屆時還會有45週年主圖、歷年經典圖像與大家見面,敬請美樂蒂迷耐心期待。

聯名活動期間,清心福全將陸續推出多款限量加價購商品。率先亮相的是「美樂蒂3D杯」,有綺萌綠、花樣粉、悸動紅3款。杯身印有美樂蒂的網美風圖像,周圍環繞著花朵、愛心、茶葉、珍珠、鮮奶、蘋果等小物件,五彩繽紛。特別的是綺麗酷炫的3D效果,隨著杯子轉動,美樂蒂會跟著移動,連周圍小物件都會變換方向、位置。「美樂蒂3D杯」為台灣製造,不但外型璀璨討喜,功能也很講究,可裝入清心福全650ml的大杯飲料,還可套進市面上多數的環保提袋。「美樂蒂3D杯」訂於11月22日(週五)上午11點開賣,只要來店購買任一飲料再加95元,即可加購1個。而12月起將有「美樂蒂不鏽鋼吸管套組」、「美樂蒂雙面環保提袋」與「美樂蒂保冰/溫袋」接力登場,都是環保、實用的手搖飲必備周邊商品,結合人見人愛的美樂蒂圖像,敬請大家密切注意上市時間,屆時可千萬別錯過了!

【活動資訊】

一、活動名稱:「My Melody X 清心福全 綺萌時代」

二、活動日期:2019年11月15日至2020年2月15日,為期3個月。

三、加價購商品:

(一)首波推出「美樂蒂3D杯」,11月22日(週五)上午11:00開賣,來店購買任一飲品,即可以95元加購1個。

(二)12月起陸續推出「美樂蒂不鏽鋼吸管套組」、「美樂蒂雙面環保提袋」與「美樂蒂保冰/溫袋」。

🖼📷Pictures & Videos : 清心福全提供

 LINE@:@lzr8984c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G👉bit.ly/2TJH2gQ

-

有任何美食、旅遊與新品新聞稿、廣編合作歡迎Mail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