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就在等這時候😍😍冰鄉草莓冰開賣!滿滿的草莓,冰已經完全被淹沒了,草莓每顆都超大超juicy~真的超過癮(^ρ^)/再加上一顆布丁,更滿足啊!趕快來開吃🍓🍓

amos0716分享:回溫了!!就是要無極限吃冰,台南難波萬巨無霸草莓冰始祖,冰鄉草莓冰開賣啦!

➿草莓冰$130(可再多花$20加布丁):佛心公司來著,維持不變的價格,就是要給你最揪洗最大顆的草莓🍓一口一顆就是那麼過癮,搭上草莓醬的刨冰,啊嘶~~納欸架送啦!多加一顆布丁🍮後,多了古早味在,也很不錯喔!(⚠️布丁得自己放上去喔)

tainan_hsien分享:草莓季開跑🏃!每年就等這時候準備大吃冰鄉草莓,加布丁🍮超滿足!草莓超大!不吃多可惜,還等什麼!緊緊緊卡緊來!

📍冰鄉

草莓冰$130

布丁$20

🏡: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一段160號

⏰:12:00-21:00

☎️:06-2234427

Instagram追蹤 @bonu_9292 @amos0716 @tainan_hsien授權提供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nstragram👉yummyday_tw

https://goo.gl/MoVP8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