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生意好到每次經過都超多人!而且不分季節的啦,夏天有刨冰夏天有可以吃,冬天有花生仁湯、燒麻糬😍而且他們家的刨冰真的俗擱大碗😂😂料多的超誇張吶,加上布丁後視覺療癒💯也更好吃啦!有夠ㄉㄨㄞㄉㄨㄞ,花生仁湯也好好喝,冬天喝好幸福,想要每天都喝(๑˃́ꇴ˂̀๑)

iamirenesu分享:綜合刨冰可以加種料,全部都選了湯圓,另外加了一顆古早味布丁🍮,湯圓Q軟帶有點嚼勁好吃耶,剉冰淋上的糖水蠻香,搭配上口感綿密紮實的布丁,逛完國華街剛好來這裡大口消暑消暑啊❄️,同一條路上的 #阿川古早味粉圓冰 也好呷呦。

money9992分享:早晚溫差有夠大!透中午來嚐冰。啊冰在哪😂😂😂這樣吃才痛快啊❤️芋頭控就是我🙆‍♀️🙆‍♀️🙆‍♀️$50挫冰可自選五種配料!我選了湯圓+芋頭❤️❤️❤️再加兩顆布丁🍮🔺花生仁湯和燒麻糬也好愛❤️

📍莊子土豆仁湯

綜合刨冰 $50

古早味布丁 $25

花生仁湯 $55(可加四種料)

燒麻糬 $35/2粒

🏡: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86號

⏰:14:00-22:00;週二公休

☎:06-2218529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G👉bit.ly/2TJH2gQ

有任何美食、旅遊與新品新聞稿、廣編合作歡迎Mail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