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餡的法式甜甜圈完全可以😍每種口味都想來一份!使用老麵團跟天然酵母揉製,吃的到麵糰本身的香味,還有超欠吃的迷你都拿滋,一盒有五個,口味可以任選,他們家的口味都超多,甜的鹹的都有,真的很特別呀

jessielovefood分享:

👉牽絲起司 35,第一次吃到這麼邪惡的甜甜圈🍩店家使用老麵團跟天然酵母揉製,不添加膨鬆劑泡打粉,完全一邊咬一邊吃到麵糰本身的香味。

👉迷你都拿滋 80,一盒五顆讓你一次滿足,每一種口味看起來都好好吃,真的難以選擇 😋我今天選了黑糖珍珠、黑心芋頭、牽絲起司、泰式打拋豬、爆漿巧克力麻糬,巧克力完全最愛還會爆漿留汁出來🍫

👉起司歐姆蛋鬆餅捲 65,使用鍋子去煎的美式鬆餅,鬆鬆軟軟的很香很好吃,雖然軟但鬆餅吃起來很紮實,完全可以當正餐吃完也很飽ㄚ。

fuji.foodie分享:包餡的法式甜甜圈創意吃法,吃過嗎?有別於一般傳統中間有洞的甜甜圈,法式的甜甜圈,真的好吃,推薦!

fuji.foodie分享:改良過的甜甜圈,用老麵糰和天然酵母去醒麵糰,不加膨鬆劑,所以甜甜圈做起來不大顆。有甜食、鹹食多種口味,我點各二種來品嚐,都好吃!不油膩,吃得到麵糰的香味,包的內餡也賀呷嘎!黑糖珍珠、起司和打拋豬都很推薦,必點!下次要再來品嚐別的獨特口味!

📍餓廚點心研究所

甜蜜花生粉 $25

黑糖珍珠 $25

牽絲起司 $35

泰式打拋豬 $35

迷你都拿滋 $80

🏡:屏東市廣東路741-1號

⏰:12:00-19:00;週二公休

☎:0907863846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G👉bit.ly/2TJH2gQ

有任何美食、旅遊與新品新聞稿、廣編合作歡迎Mail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