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酒駕,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最近因疫情關係,宅在家看劇的時間也變多了,每次看到劇中的主角在韓國街邊吃著小菜喝著燒酒,也都好想來一杯!最近韓國正流行這款「迷你小燒酒」,已經掀起搶購熱潮,超Q版的迷你燒酒台灣也快喝得到了,由全家推出金露「迷你燒酒」組合,預計於7/22正式開放預購,不管是自己一籃或是送給酒友都超適合。

醉月酒旗下 「金露」推出的全新「迷你燒酒」組合,內有六瓶迷你燒酒搭配超Q版燒酒籃,超迷你的尺寸組合真的應該多收幾組!本次瓶身設計則以台灣元素為發想,將春、夏、秋、冬、棒球、溫泉以貓咪為主角融入標籤,充滿台灣的特色元素,還有可愛貓咪會對你比愛心呦!

「迷你燒酒」內裡燒酒則是超好喝的「梅子燒酒」,特別選用台灣盛產的青梅,經過陽光曝曬熟成、發酵浸泡陳放,再和益全香米釀製基酒融合,散發淡淡芋香層次並帶著梅子酸甜的尾韻,因為特別設計單瓶180ml的小容量,即使一個人也能好好享受韓國燒酒的微醺美好。

金露梅子燒酒組合 180mlx6入+ 燒酒籃

販售價格:699元/組

販售通路:預計7/22在全家便利商店中秋預購限定上市

📍醉月

🖼📷Pictures & Videos : 醉月

 LINE@:@lzr8984c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G👉bit.ly/2TJH2gQ

有任何美食、旅遊與新品新聞稿、廣編合作歡迎Mail至[email protected] 

禁止酒駕,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