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超人氣炸饅頭,吃過一次保證回不去啦😍😍炸的焦黃金色澤的炸饅頭,鋪上起司片再放進烤箱裡烤過,最後在淋上罪惡感十足的煉乳就大功告成了(≧▽≦)(≧▽≦)吃起來外酥內軟,鹹甜鹹甜的滋味很迷人,讓人一次就愛上💕

2a_foodie分享:「幸福之家黃金煉乳饅頭」原本是在東海大學商圈裡,後來因為小孩的緣故所以才搬回到沙鹿經營,除了現點現炸的黃金炸饅頭之外,還有手工包子跟饅頭可以買回家蒸,當早餐、下午茶點心或宵夜都很方便!不過公休時間是星期五、六,可別跟我們一樣星期六要買才發現撲空😂

2a_foodie分享:花生煉乳口味會先淋上煉乳再撒上花生粉,灑完以後再淋一點煉乳上去就成了~花生粉吃得到花生的香氣及粉狀的顆粒,煉乳與花生的香氣完美的交織在一起,讓愛吃花生的安迪忍不住多吃好幾。

2a_foodie分享:義式巧克力不只淋上巧克力醬,一樣淋上店家自己製作的煉乳,煉乳跟巧克力的香與甜綜合了巧克力的死甜,讓有著古早味的巧克力的香氣有了層次,這巧克力我們也喜歡!

aaronchun0711分享:炸得有點焦黃金色的炸饅頭,淋上罪惡的煉乳再披上一層起士,外酥內軟、鹹鹹甜甜的口感,兩個人吃一份剛剛好!

 

📍幸福之家 - 黃金煉乳饅頭

升級起司煉乳 $40

花生煉乳 $35

義式巧克力花生 $35

🏡:台中市沙鹿區和平街12號

⏰:10:00-19:00;週五六公休

☎:0919080656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G👉bit.ly/2TJH2gQ

有任何美食、旅遊與新品新聞稿、廣編合作歡迎Mail至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