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到了要幹嘛?!當然是要野餐囉!7-ELEVEN推出適合愛心便當、假日浪漫野餐的特別企劃「KITTY愛旅行x露營野餐趣」系列商品~8/12於3,000間7-ELEVEN獨家首賣HELLO KITTY 304不鏽鋼餐具組及HELLO KITTY多功能萬用墊,之後還會販售超萌HELLO KITTY造型便當盒,上市時間未定,Kitty粉們可以期待一下呦,讓戀人們用餐時刻充滿可愛氛圍!

▲HELLO KITTY 造型便當盒 售價:699元

上市時間:上市時間未定

密封不易滲漏設計,微波也沒問題,不論是單獨使用一層,還是雙層兩人分享,假日野餐、日常帶便當都方便。

▲HELLO KITTY 多功能萬用墊 售價:599元

上市時間:8/12

可收納手提的「防水防潮野餐墊」,經典正紅與格子相間,搭配手繪風的Hello Kitty與小熊圖案,在綠油油草地上超級吸睛!加大的尺寸可坐上三五好友也不擁擠。

▲HELLO KITTY 304不鏽鋼餐具組-共4色 售價:499元 

上市時間:8/12

「HELLO KITTY 304不鏽鋼餐具組」共4種不同風格圖案搭配,可滿足各種中西式餐食所需的餐具,使用安全無毒304不鏽鋼材質,每支餐具上細膩的刻上HELLOKITTY,包裹餐具的收納袋展開後還可當成餐墊使用,讓用餐時刻充滿可愛氛圍!

📍7-ELEVEN

🖼📷Pictures & Videos : 7-ELEVEN

 LINE@:@lzr8984c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G👉bit.ly/2TJH2gQ

有任何美食、旅遊與新品新聞稿、廣編合作歡迎Mail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