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苑子創新研發超VP值高享受的夢幻飲品「荔枝玫瑰」,8/17起「荔枝玫瑰」全台限店限量上市推出!選自台中太平的頂級黑葉荔枝,搭配來自屏東大花農場的有機新鮮玫瑰花,色澤不僅絕美,口感層次又豐富,上層更撒有可食用的有機玫瑰花瓣,讓你忍不住想拍照,從視覺到味蕾都讓人超驚喜!絕對是一杯浪漫破表的夢幻飲品!

「荔枝玫瑰」採用來自台中太平的黑葉荔枝,比起酸酸甜甜的玉荷包,黑葉荔枝是台灣荔枝栽培面積最多的品種,成熟時果皮會轉紅或暗紅色,果肉飽滿多汁、香味濃郁。產地主要分布於台灣中南部地區,肉質細甜、甜度高,具有濃濃的古早荔枝味,富含維生素C,是許多台灣民眾的最愛!也因此成為大苑子此次飲品研發的重點主角。另外,為了提升香氣和風味,這杯荔枝玫瑰特別加入屏東大花農場的台灣新鮮玫瑰花,強化口感豐富度,並使飲品增添些許玫瑰香氣,上層亦保留新鮮可食用的玫瑰花瓣。不僅如此,飲品亦保留荔枝果肉,讓人可以一邊喝,一邊感受果肉在嘴裡跳動的幸福感,成功征服許多喜愛荔枝玫瑰朋友的味蕾!當然,這也是一杯有著絕美夢幻色澤的飲品,當荔枝白遇上玫瑰紅,兩者在杯身上交織出粉色漸層,絕對是今夏最夢幻的浪漫飲品!

▲荔枝玫瑰 售價:中杯95元

全台限店販售門市:https://pse.is/VBV7E

全台限100,000杯

📍大苑子

🖼📷Pictures & Videos : 大苑子

 LINE@:@lzr8984c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G👉bit.ly/2TJH2gQ

有任何美食、旅遊與新品新聞稿、廣編合作歡迎Mail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