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譽為「平價版的鼎泰豐」,怎麼能不吃爆😍😍皮薄餡多,超級多汁💦一口咬下直接爆汁在嘴裡,有夠過癮,有人推薦可以把小籠湯包加進牛肉麵裡,風味更多層次(ᗒᗨᗕ)/不只好吃又平價,難怪每到用餐尖峰時刻總是常常大爆滿呀!

lyuzrelax分享:這家小籠包厲害到被網友喻為平價版的鼎泰豐,每到用餐尖峰時刻總是座無虛席,推薦大家一個隱藏版的吃法,就是將小籠湯包加進牛肉麵裡一起享用,小籠湯包會吸滿牛肉湯的精華 吃起來很爽,小籠湯包 皮薄餡多 單吃就超級多汁的,好吃完全沒有在開玩笑 往後滑有更多圖片,牛肉麵本來要是點粗麵 結果才晚上7點就賣完了!不過細麵也好吃很入味 牛肉很軟嫩超好吃的。

myself_0912分享:#小籠包在網上被譽為「平價版的鼎泰豐」,皮薄餡多 超級多汁 大家可以往後面看,有超級多汁的圖片 完全沒有再開玩笑,一籠八顆 85元 我覺得真的很可以 ❤️

eatfoodie55分享:內行人才懂得的隱藏版吃法!點一籠小籠湯包加到牛肉麵裡吃,吸滿牛肉湯汁的小籠包吃起來超爽。

📍饕之鄉

小籠湯包 $85

牛肉麵 $100

🏡: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353號

⏰:11:00-22:30

☎:04-24739267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G👉bit.ly/2TJH2gQ

有任何美食、旅遊與新品新聞稿、廣編合作歡迎Mail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