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宵夜,小編我可是常客,那天一夥人經過吳興街,發現這間新開幕的「老王炸烤」,立馬就停下腳步來嚐鮮一下,主要賣一些鹹酥雞、燒烤、串燒類,而且品項很齊全,滿多的種類可以選擇,在這熱鬧的台北市中心,下班後如果可以吃個宵夜喝杯啤酒那真的太讚了!

映入眼簾的是滿滿的串烤供大家選擇,種類清楚明瞭,蔬菜類還會用袋子包裝起來,冰櫃的整潔度先大大加分,是小編少數看過燒烤店還可以這麼衛生的,話不多說,一串接著一串的放入籃子裡再說。

口味上也很多變,炸物分為胡椒、蒜片、洋蔥絲、特製刷醬四種可以選擇,烤物則是胡椒和孜然兩種,私心最愛店家研發的特製烤醬,鹹甜的口感一次就愛上,二訪絕對會再選這個口味,辣度可依照自己喜好調整,客製化的服務讓許多朋友就算等再久也願意!

鹹酥雞$50小/70大

先來說說這招牌鹹酥雞,呼籲大家一定要點,炸的酥脆一定是基本的,但裡面還保有肉汁是很少見的,重點是無骨超級涮嘴,買不夠真的會槌心肝~以後就算經過買包鹹酥雞也願意!

其實要看一家燒烤好不好吃,吃他們的米血就知道,吃到太硬的烤米血真的母湯,牙齒受不了阿,他們家的米血Q軟的口感一口咬下就好驚豔,直接舉牌合格,一次來三串沒問題啦!

蒜泥生蠔$180/4顆;蒜泥扇貝$150/4顆

我一定要來推這兩樣,沒想到在這裡還能吃到海產店才有的生蠔和扇貝,海鮮每天新鮮直送,以這個價錢來說,生蠔和扇貝都很飽滿,算是很肥美了,加上老闆自製的蒜泥醬,真的太讚了,是外面吃不到的口味,蒜泥口味溫和,味道不會太搶戲,反而還吊出海鮮的鮮味,二話不說又默默的請老闆再送一份來。

烤胡椒蝦$120/5隻

跟以往看到的胡椒蝦不同,不是整隻拌入胡椒粉再烘烤那種,是先烤過後再刷上胡椒,原本想說這樣會不會不夠味,看來我是多慮了,蝦背會先劃開,不僅方便我們剝蝦殼,還能更入味,蝦子甜味並不會被胡椒給蓋過,還是吃的到鮮甜。

比起他們家的炸物我更愛烤物,使用碳火烤過後多了一股香氣,搭配鹹香醬汁真的超對味,想要每樣都吃沒問題,大家一起平分share也不傷荷包,串類價格份量合理,怎麼點怎麼划算。

銀絲卷(煉乳)$25

吃完鹹點當然也要有甜點,激推炸銀絲卷,金黃酥脆的外表,在外層淋上煉乳後口味更迷人,一口咬下後蓬鬆的口感,大家搶著吃阿;除了銀絲卷,炸湯圓、炸麻糬(花生),和地瓜球通通必點,怎麼賣鹹點的地方,甜點水準也這麼高,不趕緊來兩盤太對不起自己的胃了~

而且你們有沒有發現!從店裡看過去還可以看到101大樓,實在是太棒了,還在找居酒屋嗎?週末不知道去哪裡嗎?「老王炸烤」會是你不錯的選擇,週末不僅可以和三五好友在這邊吃吃宵夜喝杯啤酒還有超漂亮view可以看!

📍老王炸烤【鹹酥雞/燒烤/串燒/居酒屋】

🏠:台北市吳興街284巷17-3號

⏰:17:00-02:00

☎:0971732068

🖼Pictures & Videos : Yummyday 美味日子

LINE@:@lzr8984c

#yummyday台北

想與我們分享美食請標註 #yummyday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G👉bit.ly/2TJH2gQ

有任何美食、旅遊與新品新聞稿、廣編合作歡迎Mail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