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台中的饕客久等啦!築間餐飲集團旗下主打和牛吃到飽品牌「有之和牛鍋物食べ放題」2號店即將於10/30攻佔台中大里啦!被網友稱為「最難訂到的和牛吃到飽餐廳」有之和牛1號店於9/18在台北信義區正式營運後幾乎天天爆滿,即使已開放預約仍造成店外天天排隊的現象。縱然每天從上午11 點到凌晨4點,17 個小時馬拉松式不間斷的營業,仍造成一位難求的盛況!除了2號店將於10/30台中大里開幕之外,3號店也即將在11/6於台中市政文心開幕啦,就是不放過台中人的胃啊!

▲圖:@shishi_bao提供

為慶祝台中2號、3號店開幕,特規劃台北、台中同歡慶活動,消費者凡於開幕當天至台北1號店或台中2、3號店用餐即可參加抽獎活動,有機會獲得「巨無霸波士頓龍蝦」或「巨無霸草蝦」乙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圖:@shishi_bao提供

「有之和牛鍋物食べ放題」為了顛覆消費者對於和牛昂貴的刻板印象,推出只要788元就能輕鬆享用澳洲和牛...等10種肉品吃到飽。豚肉部分則選用台灣豬界公認的鑽石等級台灣好豬【安心究好豬】的特選台灣豚雪花、特選豚梅花,所有肉品讓人瘋狂暢點、無限暢吃。另外,1580元更可享用「日本特選和牛雪花」及「日本特選和牛霜降」盡情享受日本和牛吃到飽的快感!

▲圖:@shishi_bao提供

「有之和牛鍋物食べ放題」在湯底上也下足功夫,超過30年經驗的主廚,到訪日本各地尋找特色風味湯頭,承襲日本對美食的細膩與堅持。主廚精心研發的特色湯底口味與肉品相襯,口感與層次更是不在話下。有清甜的「干貝昆布」、口感濃郁的「老熬牛骨」,還有麻香順口的「九葉青花椒」,一道道看似簡單的湯頭,都是主廚親赴日本,與職人共同研發,反覆試煉與調整出的絕佳口味。

▲圖:@shishi_bao提供

除此之外,饕客激推的「和牛黑咖哩」,一塊塊和牛與燉得入味的紅蘿蔔、馬鈴薯,淋在熱呼呼的白飯上總令人食指大動,更讓愛吃和牛的肉控們大呼過癮。自助吧更是提供高達七十多種新鮮食材、冰飲品及甜點,其中絕對不能錯過的是韓國原裝進口的「哈蜜瓜霜淇淋」,綿密的口感、高雅的香氣正是哈密瓜霜淇淋的獨特魅力!供消費者無限取用,高CP值極具競爭力。

▲圖:@shishi_bao提供

以黑馬之姿竄紅的築間餐飲集團,除了原本的築間幸福鍋物之外,2020年下半年再創立兩個新的品牌「焼肉スマイル(燒肉smile)」及「有之和牛鍋物食べ放題」,新的品牌正式營運後,短短不到1個月內即創下佳績成為網路熱搜排隊名店。值得一提的是「有之和牛鍋物食べ放題」,看準了台灣人和牛的熱愛9月18日在台北市信義商圈開設1號店不到一個月的時間立刻決定在美食一級戰區台中連續開設2號及3號店,除此之外,「有之和牛鍋物食べ放題」明年將在彰化員林、高雄岡山…等地區開設分店插旗營運,誓言搶下和牛吃到飽第一品牌。

 

【開幕抽30份龍蝦】

● 10/30:大里開幕 台北連慶(兩家店連慶)

● 11/06:文心開幕 大里+台北連慶(三家店連慶)

● 10/3、11/06:每一家店都是30份「巨無霸波士頓龍蝦」獎項還有「巨無霸草蝦」

有之和牛鍋物食べ放題 2號店 10/30開幕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德芳南路472號之2

預約專線:04-2481-1222

有之和牛鍋物食べ放題 3號店 11/06開幕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二段568號

預約專線:04-2328-3456

📍有之和牛鍋物食べ放題

🖼📷Pictures & Videos : @shishi_bao提供

Yummyday官方LINE@:@lzr8984c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G👉bit.ly/2TJH2gQ

有任何美食、旅遊與新品新聞稿、廣編合作歡迎Mail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