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在像弄內的在地小吃「地嶽殿無名麵攤」,品項賣的不多,但是每一種都是經典又古早味的美食,招牌肉圓是來這裡必點,如果晚來可能會吃不到喔,想要一嚐美味的朋友記得早點起床,麵條濃濃的麻醬香氣真的是越吃越涮嘴,還有免費清湯可以一起搭配著喝,太有人情味了!

louis__lin分享:肉燥以肥肉切丁為主,肉燥入味只有兩三塊,滷汁顏色深不會太鹹,紅蔥頭提味較多,飯分明不粘糊,整體吃完覺得只有紅蔥的味道,滷汁還算可以接受,就是肉量不夠多,還是單純來吃麵就好!

 

louis__lin分享:陽春麵也可以➕麻醬,兩種選擇,濃濃古早味的麻醬不是重口味的花生芝麻香,但還是濃郁順口很好吃,那天忍不住跟 

@tau_92626 點了三碗來吃,還有附清湯可以續~喜歡古早味氛圍的來這吃麵準沒錯!

 

louis__lin分享:闆娘親切,店內位子不多,正餐會有併桌可能,闆娘只有一個人作業,但出餐、翻桌率很快,因為地嶽廟前無法停車,建議騎機車較方便!

📍地嶽殿無名麵攤

肉燥飯$30

麻醬麵:小$40、大$45

🏡:高雄市鼓山區河川街103巷11-1號

⏰:6:00-13:30;公休日不一定

 

Instagram追蹤 louis__lin 授權提供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nstragram👉yummyday_tw

Yummyday官方LINE@:@lzr8984c

#yummyday高雄

想與我們分享美食請標註 #yummy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