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蛋糕首選品牌BAC,為全天下的媽媽們打造限時限量發售的「花之心 伯爵茶巧克力蛋糕」,外層以70%比利時巧克力打造經典的生巧克力醬搭配唐寧伯爵茶內餡,蘊含大人味的茶香與苦甜的濃醇巧克力,綴上職人手作經典BAC單朵紅玫瑰,以紅玫瑰花語-最真誠的愛,為平時害羞表愛的你甜蜜寵媽。

【花之心 伯爵茶巧克力蛋糕】

販售日期:即日起開始預購;4/29正式上市

販售價格:6吋售價$990元

歡慶母親節,BAC推出母親節限定商品「花之心 伯爵茶巧克力蛋糕」,首次點綴上紅玫瑰,藉花語訴說最真誠的愛。「花之心 伯爵茶巧克力蛋糕」,外層包裹著BAC經典生巧克力醬,內層以鬆軟、綿密的湯種巧克力戚風蛋糕作為基底,打造苦甜不膩的濃郁滋味,再加入兩層茶香四溢的唐寧伯爵茶夾餡,餡中更藏入黑糖QQ與杏仁巧克力,軟、Q、脆三種滋味交錯,讓口感更添層次,最後,綴上職人片片手捏的玫瑰花,象徵對媽媽獻上最真誠的愛。「花之心 伯爵茶巧克力蛋糕」以滿滿茶香伴隨苦甜滑順的滋味,是最適合和媽媽一起享受的大人味甜蜜。即日起,「花之心 伯爵茶巧克力蛋糕」於BAC官網以及全台門市開放預購,4/29正式上市,6吋售價990元,於4/30前完成預購付款,即贈「BAC質感不鏽鋼蛋糕刀」。

母親節活動期間,BAC更推出貼心服務,4/29「花之心 伯爵茶巧克力蛋糕」正式上市,每顆蛋糕將附贈專屬表心意小卡片,邀請平常羞於訴說心意的子女們,用手寫的溫度對媽媽表達心中的愛,也成為值得留存回味的美好回憶。而5月感恩月購買BAC任一6吋蛋糕,將提供專屬蛋糕盒包裝,快來BAC準備給媽媽最難忘的母親節!

📍BAC

🖼📷Pictures & Videos : BAC

Yummyday官方LINE@:@lzr8984c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nstragram👉yummyday_tw

有任何美食、旅遊與新品新聞稿、廣編合作歡迎Mail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