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吃一次就愛上的煎餅菓子,也太好吃🤩🤩一上桌就讓人食指大動!煎餅菓子外皮有蛋和麵衣包裹著,裡面有油炸的脆餅、蔬菜,口感獨特值得一試٩( 'ω' )و涼麵也很好吃~麻醬濃郁卻不膩口,讓人一口接一口。

john7_foodie分享:自從他們搬去西大路後,我就沒再去過,除了裝潢上變得更精緻之外,但還是保留著一樣的美好味道。其實在外面,真的很少能吃到特別的煎餅菓子,外皮有蛋和麵衣包裹著,內裏是脆脆油條和清爽的蔬菜,這搭配,一口接一口,不會說很膩,也不會很乾澀,而且一份就有7、8分飽

 

john7_foodie分享:蝦油乾麵因爲本身還有蒜頭,所以我就先加分,哈哈,蒜頭融入蝦油也是絕配,吃到後麵會覺得有點油膩,但整體上,還不錯,香氣部分我給滿分。

 

john7_foodie分享:湯的部分,料的部分我覺得很足夠,而且一碗湯,所有的精華都在裡面,淡淡的味噌香,配上貢丸和吸飽湯汁的豆腐,我也知道點頭如搗蒜,好喝~(ó㉨ò) 

 

john7_foodie分享:飲料我蠻推凍檸七喜的,為什麼呢?因為我很喜歡喝酸的飲料,況且,吃比較多食物時,一定會想要配飲料,酸酸甜甜的飲料,讓人在吃食物邊吃邊喝,不是很爽嗎!

📍No.40 Beimen北門室食

🏡:新竹市北區西大路691號

⏰:11:30-20:00;週一公休

☎:0903850082

Instagram追蹤 @john7_foodie 授權提供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nstragram👉yummyday_tw

Yummyday官方LINE@:@lzr8984c

#yummyday新竹

想與我們分享美食請標註 #yummy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