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部位於新加坡、以科技驅動的潮流新型態連鎖咖啡品牌 Flash Coffee 於2020年初旋風問市後,以豐富的創新科技經驗與金融背景,在全球大疫情時代迅速拓展亞洲版圖,目前在新加坡、泰國、印尼等地已有近百家門市,創造了疫情期間逆勢成長的佳績。看好台灣年產值近800億的「黑金」市場,以及擅用科技的年輕上班族群,Flash Coffee 也於2021下半年正式進駐台灣。秉持「專業水準、 親民價格、用戶體驗數位化、新型態消費模式及潮敢力 #daretobedifferent」的創立指標,在充滿未知與挑戰的時代,大膽以前瞻數位、高感科技姿態,進軍台灣連鎖咖啡市場。

擅用房地產科技及消費者匯集移動數據,Flash Coffee 瞄準台北行天宮商圈廣大的上班族群作為進軍台灣的首站,要為習慣每日一杯咖啡醒腦的上班族提供新選擇!緊接著於9月份開設第二家信義區永吉店,繼續搶占高度發展潛力的上班族商圈。可透過 Flash Coffee 的專屬APP訂購咖啡、到店取餐,也可直接於現場點餐,同時 Flash Coffee 也將和Foodpanda、Ubereats等主要外送平台合作,提供更具競爭力的外送服務。

自8月23日行天宮店開始試營運,也將於8月30日至9月12日盛大舉辦買一送一活動,還限時加碼首週使用APP訂購下單、到店取餐,再有機會獲得扭蛋抽獎機會,最大獎可獲得 Flash Coffee 限量木盒咖啡,並由 Flash Coffee 請客每天兩杯飲料、整整一個月喝到飽!

有別於傳統咖啡店和連鎖咖啡品牌, Flash Coffee 特別聘請創意總監,也是世界拉花冠軍的泰國咖啡師 Arnon Thitiprasert 為品牌設計獨一無二的咖啡菜單,所有飲品均採用優質原料和 100% 阿拉比卡咖啡豆製成。目前共有七大主題的嚴選菜單,包括【Essentials 閃電經典】; 以獨特的「夏威夷果拿鐵」和「榛心可可拿鐵」標榜的【Signature Lattes 閃電特調】和專為台灣市場打造的「桂花拿鐵」則是此系列中的限定款。另也提供【Signature Sodas 氣泡系列】和【Bottled 瓶裝系列】、【Ice Teas 萃茶系列】; 以醇厚奶香呈現的無咖啡因【Milks 歐蕾系列】和與品牌名稱聯動的多口味酷夏冰沙飲品【Frappes 閃樂冰系列】。

▲檸夏氣泡咖啡

▲沙灘拿鐵

▲桂花拿鐵

主打專為亞洲崛起的科技年輕族群與中產階級打造的品牌,以鮮明的黃和粉紅色帶出品牌「潮敢」的創新大膽生活態度。由執行長 David Brunier,和運營長兼財務長 Sebastian Hannecker 共同創立。Brunier 過去身為 Foodpanda 行銷長的經驗,結合 Hannecker 策略顧問的背景,雙雙看準了革新性的 “Grab-and-Go”線上點餐、線下快取的商業模式,不論是在精簡店鋪面積以提升坪效或人員配置、飲料備餐的數據整合邏輯上,皆可大幅降低整體營運成本,結合消費者端和咖啡師端 ,解決過往咖啡廳低效率整合問題,進而在咖啡品質和購買條件上回饋給消費者。在商業模式上, Flash Coffee 從科技概念出發,讓消費者使用專屬APP即可隨時隨地線上訂購和支付,從所在地選擇品牌標誌​​性的鮮黃、粉紅色店面提貨,或透過外送平台訂購。

2019 – 2021年疫情襲捲全世界,更是動盪全球股政經市場。在這樣艱難的時空背景下, Flash Coffee 卻以其科技驅動的創新力、科技力、潮敢力、性價比,以及全球管理、在地經營的多角化專業,創造銷售量突破100萬杯的輝煌紀錄。目前預估全亞洲將有約450位的員工及專業咖啡師,在大裁員時代創造持續攀升的就業機會。 Flash Coffee 執行長 Brunier 表示:「我們的夢想是在所有亞洲主要城市中,每500米就可以找到一家 Flash Coffee 。」台灣總經理張立道Tony進一步強調:「考量國人的生活型態與消費需求,我們特別以科技及數據上的專業,選擇商辦密集與人流繁忙區域為 Flash Coffee 拓展台灣市場的開始,期待這個 “Grab-and-Go” (線上訂購、線下快取)的新興咖啡消費模式,為台灣外帶咖啡市場帶來創新動能。」同時表示,即使 Flash Coffee 是一支國際化團隊,但重視在地化經營的願景深植核心,期待持續與台灣咖啡產業共同成長,支持本地咖啡農國際交流,並把台灣優質咖啡推向全世界。

• 台北-捷運行天宮門市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23號(捷運行天宮B1,近二號出口) 

營業時間: 07:00 – 21:00

開幕日: 2021.08.23

• 台北-永吉門市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0巷178弄1號1樓

營業時間: 待定

開幕日: 九月

📍 Flash Coffee

🖼📷Pictures & Videos : Flash Coffee

Yummyday官方LINE@:@lzr8984c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nstragram👉yummyday_tw

有任何美食、旅遊與新品新聞稿、廣編合作歡迎Mail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