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可愛的海豹造型雞蛋糕就在嘉義西區❗這一間創意雞蛋糕攤販👉豹豹燒,超Q的海豹造型不僅可愛還非常好吃,外皮的脆邊很多很涮嘴,口味多樣,內餡也非常的扎實,讓你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suilovefood分享:在仁愛路上發現一間在賣雞蛋糕的小攤子,Q版海豹形狀的雞蛋糕萌萌的❤️內餡都是老闆手工製作,有十幾種口味超多樣,當天隨便點都不雷很好吃!

suilovefood分享:特別喜歡雞蛋糕邊邊的脆皮,豹豹燒的邊邊超多!整個很合我的意🤗脆脆的很像在吃煎餅,草莓聖代是季節限定,先擠卡士達內餡再放入整顆草莓,酸甜草莓和濃郁卡士達超對味~

suilovefood分享:乳酪起司也是必點口味,熱熱吃鹹香起司會牽絲好療癒,芝麻花生湯圓包進雞蛋糕怎麼那麼搭!

suilovefood分享:湯圓軟Q 內餡還會流出來,喜歡吃原味雞蛋糕的朋友可以點原味脆皮;原味是空心的 保有外皮酥脆感,也比較吃得出雞蛋糕原始香甜的風味👍🏻

📍豹豹燒

杏仁奶酥$30

草莓聖代(季節限定)$35

手工卡士達/乳酪起士/巧克力布朗尼$25

🏠:嘉義市西區仁愛路253號

⏰:15:30-售完為止

☎:0910-173798

Instagram追蹤 @suilovefood 授權提供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nstragram👉yummyday_tw

Yummyday官方LINE@:@lzr8984c

#yummyday嘉義

想與我們分享美食請標註 #yummy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