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是慢慢開始進入秋天的月份,正當楓葉逐漸轉紅之際,萬波島嶼紅茶也推出了擁有討喜粉紅色的新品—「粉紅爵利」;由新鮮紅心芭樂原汁搭配萬波愛玉凍,香氣與口感兼具,相信必定擄獲許多消費者的味蕾。

萬波九月新品「粉紅爵利」是使用新鮮紅心芭樂原汁,搭配萬波人氣愛玉凍,以碧螺春綠茶作為茶底,最後再加入些許的檸檬角,除了添加清爽的酸甜口感,感受著紅心芭樂的獨有香氣同時,一邊咀嚼著滑嫩的萬波愛玉凍,襯著雅緻的綠茶茶香,豐富的層次如同花朵在口中一一綻放,令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粉紅爵利 售價:75元(僅販售大杯)

全台門市與 Uber Eats、foodpanda 外送平台將於 9/10(五)同步販售,讓所有消費者能夠隨時隨地,與家人好友共同分享這份粉色浪漫。

📍萬波島嶼紅茶

🖼📷Pictures & Videos : 萬波島嶼紅茶

Yummyday官方LINE@:@lzr8984c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nstragram👉yummyday_tw

有任何美食、旅遊與新品新聞稿、廣編合作歡迎Mail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