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慾之秋即將來臨,巧克力蛋糕首選品牌BAC特選大量多C水果,結合特製起司奶霜,以濃郁滑順的口感及果香微酸微甜風味,來一解秋天甜點癮。「秋日繽紛起司奶霜水果蛋糕」頂層以厚厚的起司奶霜鋪面,加上美國空運來台的無籽青葡萄及台灣自產的火龍果果肉、藍莓等富含維他命C的新鮮水果,蛋糕體則採用鬆軟經典巧克力戚風,配上以起司奶霜、火龍果及黃金奇異果果肉的內餡。多種水果與巧克力、起司奶霜交織出酸、甜、鮮、濃的驚喜層次,帶來滿滿Chill意。

BAC「秋日繽紛起司奶霜水果蛋糕」以特製起司奶霜與秋季新鮮水果為主,甜點主廚選擇以未經熟成起司製成的奶油乳酪,帶有濃郁奶香及明亮微酸,搭配完美比例鮮奶油,製成滑順濃醇的起司奶霜,綿密鬆軟的輕盈口感猶如冰淇淋般入口即化。起司奶霜鋪滿頂層,再以美國空運來台的無籽青葡萄,以及台灣自產多汁且帶有荔枝風味的當季火龍果,佐以酸甜的多C藍莓增添層次,蛋糕體採用BAC拿手的巧克力戚風蛋糕,濃郁巧克力滋味搭配蓬鬆柔軟的口感,百吃不膩,夾餡則是濃郁起司奶霜、白火龍果、黃金奇異果打造的酸甜滋味,多C的秋季水果相互襯托出爽口的初秋氣息。

BAC 「秋日繽紛起司奶霜水果蛋糕」6吋售價$950,即日起開放預購,並於9/28(二)全台門市及官網開賣,需提早預訂,並跟隨新鮮水果產季售完為止。BAC還貼心提供台灣本島宅配服務,邀大家迎接浪漫Chill意。

📍BAC

🖼📷Pictures & Videos : BAC

Yummyday官方LINE@:@lzr8984c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nstragram👉yummyday_tw

有任何美食、旅遊與新品新聞稿、廣編合作歡迎Mail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