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們引頸期盼、一年一度的萬聖節終於來臨,準備好迎接變裝搗蛋的童趣十月了嘛?比利時皇室御用巧克力品牌 GODIVA 今年同樣不缺席,以經典主題融合應景可愛的元素設計,推出萬聖節限定包裝,要為搗蛋派對的老傳統注入新活力,用最萌小鬼與南瓜夥伴驚豔全場!

不僅外觀洋溢著濃濃萬聖節氣氛,禮盒內繽紛小巧的 G cube 巧克力更是每口都充滿驚喜!能夠輕鬆分享的獨立包裝讓你在派對上能與小夥伴一同感受甜蜜滋味,成為最受歡迎的可愛小鬼!

▲萬聖節巧克力小鬼形禮盒6顆裝 NT$ 690

專為萬聖節打造的童趣包裝,俏皮可愛的小鬼笑臉搭配小黑貓、蝙蝠等剪影,讓禮盒更添趣味。帶上它一同呼朋引伴Trick or Treat,馬上化身派對上最耀眼的討喜可愛鬼!小小身體內裝滿了5顆松露黑巧克力與1盒牛奶巧克力豆,雙重的甜蜜驚喜另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為今年必買的萬聖節巧克力禮盒!

▲萬聖節巧克力南瓜形禮盒18顆裝 NT$ 1,090

提到萬聖節就絕不能錯過的南瓜造型,搭配充滿童趣的手繪小鬼、蜘蛛網圖案與紫橘色漸變禮盒,盡顯萬聖節的神秘魅力,一拿出來馬上成為全場焦點!禮盒內含綠茶松露、香草松露、草莓松露、榛子牛奶松露、松露牛奶及松露黑巧克力等6款獨特風味巧克力,各自擁有的清香、細滑、濃郁與芬芳,絕對能滿足每位巧克力控的不同需求。感受每口的繽紛與喜悅!

📍GODIVA

🖼📷Pictures & Videos : GODIVA

Yummyday官方LINE@:@lzr8984c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nstragram👉yummyday_tw

有任何美食、旅遊與新品新聞稿、廣編合作歡迎Mail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