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一周即是萬聖節,星巴克特別推出充滿異國風味的飲品以及眾多萬聖節小物為萬聖節更增添節慶氛圍,包括即將於10月22日上市的星巴克全球賣破4億杯的傳奇飲品、秋季必喝的「南瓜風味那堤」,還有以南瓜風味那堤作為風味延伸的「南瓜風味冷萃咖啡」、「南瓜風味氮氣冷萃咖啡」,以充滿肉桂及辛香料的香氣帶來滿滿異國風的萬聖節獨特滋味,不僅如此,星巴克更將於10月22日至31日推出至門市購買此三款南瓜系列飲品,可獲得萬聖節黑貓餅乾乙個活動,優雅的黑貓剪影餅乾,更增添神秘的萬聖節情調。

食品部分則有以優雅俏皮的黑貓為外包裝,酥脆鹹香的「美式玉米片起司餅乾」;還有以黑與橘色的萬聖節經典色系跳色搭配而成的「經典法式奶油餅乾」,盒內更驚喜點綴上黑貓與小精靈,帶來萬聖節的搞怪趣味。

▲美式玉米片起司餅乾 $40

奶油餅乾混入鹹香的起司粉,沾上玉米脆片烤成的餅乾。脆脆的玉米片與酥鬆的餅乾組合,是辦公室最佳的小零嘴。

▲經典法式奶油餅乾 $360

經典霧面黑雙扣蓋鐵盒,內盒以萬聖橘及黑貓的跳色搭配,沉穩又有驚喜的萬聖節餅乾盒。內含:經典法式奶油餅乾*8 包 (每包3片)

📍星巴克

🖼📷Pictures & Videos : 星巴克

Yummyday官方LINE@:@lzr8984c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nstragram👉yummyday_tw

有任何美食、旅遊與新品新聞稿、廣編合作歡迎Mail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