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式酥炸軟殼蟹 上市於:瓦城、非常泰

• 開賣日:2021/11/15(一)

• 售價:小份/4塊420元;大份/5塊499元

瓦城泰統集團全新軟殼蟹料理,將軟殼蟹分成可輕鬆入口的大小,包裹在酥脆輕盈的金黃麵衣中,完整保存軟殼蟹的鮮甜美味,再淋上特調泰式或中式醬料,大大滿足想吃螃蟹,卻好懶得剝殼的你!即日起至11/21(日),於新品上市的四品牌,包含瓦城、非常泰、時時香及1010湘FB粉絲專頁活動貼文留言並tag好友,即可參加抽獎獲得免費品嚐新品「泰式酥炸軟殼蟹」或「椒麻香酥軟殼蟹」的機會,活動將於11/23(二)抽出幸運得主,詳細活動辦法請見四品牌FB貼文。

▲椒麻香酥軟殼蟹 上市於:1010湘、時時香

• 開賣日:2021/11/15(一)

• 售價:小份/4塊420元;大份/5塊499元

瓦城及非常泰新品「泰式酥炸軟殼蟹」,炸至金黃香酥後撒上蒜酥,沾附以檸檬、魚露、辣椒等食材特調的泰式酸甜醬,大口咬下感受酸、辣、香、鮮、脆多重口感,滿滿風味讓你一秒飛到泰國;中式「椒麻香酥軟殼蟹」則淋上特製椒麻醬,以酸甜的糖醋為基底,加入香麻的花椒醬,並撒上白芝麻增添口感與香氣,推薦給愛吃辣的1010湘及時時香飯友們!兩種口味都可搭配底層甜洋蔥絲享用,額外增添了輕盈爽口的層次與口感。

▲薑薑好泰式奶茶

•­ 開賣日:2021/11/1(一)

•­ 售價:瓦城99元/杯;非常泰120元/壺

除此之外,泰系瓦城及非常泰冬季限定的飲品「薑薑好泰式奶茶」,也於近期重返菜單,招牌泰式奶茶與薑汁完美融合,交織出絲滑溫順的香濃口感,快把握冷冷的天氣品嚐這暖心飲品。

📍瓦城泰統集團

🖼📷Pictures & Videos :瓦城泰統集團

Yummyday官方LINE@:@lzr8984c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nstragram👉yummyday_tw

有任何美食、旅遊與新品新聞稿、廣編合作歡迎Mail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