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酒駕,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為迎接虎年到來,臺虎精釀特別推出「水虎大桔虎年限定禮盒」歡慶本命年,重磅特製一款極具典藏價值的巨型錢母金幣,搭配兩瓶柑橘香氣飽滿、酒精濃度高達8.88%的「水虎大桔虎年限定啤酒」,組合成金光閃閃、質感爆棚的帥氣禮盒送禮、收藏皆適宜,1/7起全臺遠東超市(異國食品館)、微風超市以及合作精釀餐酒館限量開賣。

2022年為「壬寅」年,「壬」在天干中屬水,「寅」為生肖中的虎,因此又被稱為「水虎年」。素來以又猛又萌的老虎作為品牌形象的臺虎精釀,是12年一遇的品牌本命年。為此特別重磅製作了直徑長達9公分的巨型錢母紀念金幣,除了可以放在錢包、室內財位等地方,當作招財擺飾外,也可拿來當作杯墊、拿來刮刮樂、拿來防身防小人等多種用途,毫無違和地融入日常生活當中,讓你隨時隨地都開運生財、遇(酒)水則發。

整體視覺除了融合「本命年」、「水虎年」概念外,將具有「福」、「祿」意涵的葫蘆,象徵吉利、祥和的騰雲猛虎作為視覺元素,以質感高貴的流金色系為主,更結合了「水滸傳」上梁山的故事精神,期許眾人在新的一年,能如同水滸傳中無懼暴政的好漢,一掃去年疫情帶來的低迷情緒,勇往直前面對新的挑戰,迎接金光閃閃、含金量十足的新春虎年。

迎虎年賀新春,臺虎精釀特別釀造象徵大桔大利虎年新春限定啤酒,以四季桔、柳丁蜜加入釀造,入口即是輕盈的柑橘氣息,以甘甜的蜜香輕輕點綴,在後段迎來柔和的麥芽香氣,交織出酸甜爽口的絕妙滋味。搭配8.88%的帶勁趴數,期許眾人虎年亨通發發發、平步青雲喝到趴!

「水虎大桔虎年限定禮盒」販售通路包含:遠東超市(異國食品館)、微風超市、以及全臺數十家合作的精釀餐酒館通路,詳細資訊請洽臺虎精釀粉絲專頁。全臺禮盒數量有限,手刀搶購,錯過要再等12年!

▲水虎大桔虎年限定禮盒 NT$888

*銷售通路:遠東超市(異國食品館)、微風超市以及其他合作店家

📍臺虎精釀 Taihu Brewing

🖼📷Pictures & Videos :臺虎精釀 Taihu Brewing

Yummyday官方LINE@:@lzr8984c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nstragram👉yummyday_tw

有任何美食、旅遊與新品新聞稿、廣編合作歡迎Mail至[email protected] 

禁止酒駕,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