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和台灣都有高人氣的gelato pique café萬眾矚目的粉色草莓季開跑,今年大量使用新鮮大湖豐香草莓,三款濃郁系甜品交織大湖草莓的馥郁與嚴選奶香蜜甜,經典復刻版「草莓樂園可麗餅」連可麗餅皮都沾染草莓的粉嫩!不僅夢幻草莓樂園開張,還有酸甜醇厚的「草莓蜂蜜奶昔」、「草莓牛奶霜淇淋」,三款每日皆限量供應,一年就等這一季的草莓控,每天必衝滿足味蕾! 

▲草莓樂園可麗餅NT$240

gelato pique café「草莓樂園可麗餅」復刻品牌經典,在草莓控的夢想樂園裡,連招牌頂級艾許奶油餅皮都跟著換成了季節限定粉!香甜的草莓餅皮包裹著牛奶冰淇淋與千層酥,淋上香甜煉乳,在日本鮮奶油上環繞大量當季新鮮的大湖草莓,爽口而不甜膩的奶香,完美襯托草莓佳人的清新香氣和口感。

 

▲草莓蜂蜜奶昔NT$140

gelato pique café也推出極醇厚的「草莓蜂蜜奶昔」,整杯奶昔只使用大量草莓、牛奶、蜂蜜,完全不加冰塊和水,這杯夢幻粉色奶昔,光看都能感到滿滿幸福,入口瞬間即在嘴裡綻放真材實料的濃郁!

▲草莓牛奶霜淇淋NT$150

另一款「草莓牛奶霜淇淋」則是將品牌超人氣海鹽牛乳霜淇淋,搭配一顆新鮮大湖草莓,灑上草莓乾碎粒做點綴,如大大小小的紅色寶石錯落在乳白霜淇淋上,特濃牛奶口感和微酸微甜的草莓乾顆粒,有更加細緻的風味,視覺上更是一支少女心滿滿的草莓牛奶霜淇淋!

 

台北店鋪地址:信義新天地A8-2F空橋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2號2樓) 

11:00-21:30(平日) 11:00-22:00(假日) 

📍gelato pique café

🖼📷Pictures & Videos :gelato pique café

Yummyday官方LINE@:@lzr8984c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nstragram👉yummyday_tw

有任何美食、旅遊與新品新聞稿、廣編合作歡迎Mail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