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民眾減少外出用餐,自煮商機再起,7-ELEVEN門市冷凍相關類別業績較疫情升溫前成長2成以上,即日起更以「個人化餐點」、「小家庭規格配菜」、「療癒系甜點」三大策略滿足多元客群需求。隨著端午預購進入最後倒數,今年主打「盡情FUN粽,醬美味」,推出多款受民眾青睞的傳統粽組搭配各式吃粽必備的特色沾醬,讓民眾端午「宅」家FUN粽!

看準居家自煮、宅食商機,7-ELEVEN即日起擴充冷凍商品結構,以「個人化餐點」、「小家庭規格配菜」、「療癒系甜點」三大策略滿足多元客群需求,同時引進多款知名人氣店家冷凍小點,讓消費者宅家期間就近備貨、隨時打開冰箱就能品嚐小確幸。

7-ELEVEN已超過3500間門市擴大導入冷凍雙門冰箱結構,由深獲市場喜愛、品項數超過40款的冷凍即食商品「御料小館」系列領軍,陸續祭出各類型「個人化餐點」,即日起首度開賣兩款「主食型冷凍便當」,方便長期保存、加熱即食,輕鬆解決居家備餐的困擾,另還有炒飯、米糕、炒炊粉、小尺寸的Pizza等多種選擇。「小家庭規格配菜」則特別精選消費者平時不易烹煮的餐廳功夫菜,例如麻辣肥腸、橙汁排骨、滷味等,或是15入規格適合小家庭添購的「灣仔碼頭水餃」。

此外,7-ELEVEN近期特別引進多款獨家「療癒系甜點」,其中昂舒巴黎小泡芙、焦糖肉桂捲上市兩週即熱賣超過10萬組,即日起也加碼推薦裕毛屋檸檬塔、法國球、卡士達牛奶麵包,方便冷凍儲存,並可依照個人喜好退冰、送入烤箱或微波爐加熱後食用,成為最便利的居家療癒小點!

 7-ELEVEN端午預購首波於3月底起跑,首波在團購美食、零嘴小吃帶動下,業績已較去年成長超過一成,距離端午節不到三週,預期粽子預購需求將大幅提升,看準民眾偏愛傳統粽口味,今年攜手星級飯店、米其林餐盤推薦、地方排隊名店推出近20款粽組,包括首次合作的「台北喜來登珍藏台式粽」,特選肥瘦交疊的上等五花肉,以獨門老滷煨製。

另還有米其林餐盤推薦餐廳「膳馨御品干貝粽」、最具風味的「大嬸婆野薑花粽」以及「楊哥楊嫂情深意粽」、「呷七碗道地傳統肉粽」…等多款地方特色粽。另外,吃粽必備的特色沾醬則網羅北中南必沾醬料,包括「基隆馬露醬」、「北港大芳花生辣醬」、「屏大生技甜辣醬」,讓端午吃粽醬美味!

 

不僅如此,7-ELEVEN端午預購更網羅知名店家、在地小吃等特色美食,包括「嘉義林聰明砂鍋菜」、「宜蘭阿娘給的蒜味肉羹」、「澎湖黑妞黑糖糕」、「花蓮縣餅奶油酥條」…等排隊名店,開賣不到一個月即熱銷上萬組,讓民眾不用出遠門就能嚐遍超夯各地美食!

📍7-ELEVEN

🖼📷Pictures & Videos : 7-ELEVEN

Yummyday官方LINE@:@lzr8984c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nstragram👉yummyday_tw

有任何美食、旅遊與新品新聞稿、廣編合作歡迎Mail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