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酒駕,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每年都能帶給大家驚喜的台灣啤酒,這次全新系列「大人的手搖飲」,將日常手搖飲加入8%酒精,升級為大人級的高酒精享受,除了有廣大網友敲碗的「晨映百香綠」強勢回歸,這次更加碼推出「白桃醉烏龍」口味,不僅這樣!還有兩款無酒精「朝沁百香多」、「月臨芭檸青」跟著一起上市,微醺之夜少不了的絕對還是氣泡的加持!

不僅在味道上升級,連罐身也有設計過,以「桃花源」為概念主題,希望在視覺上以山、水、花的元素讓大家有自由自在得情境,一起遠離塵囂,享受世外桃源的美好,在暢飲氣泡感的同時也能更愜意。

白桃醉烏龍

以桃(陶)醉晨(沉)醉為概念,使暢飲的同時也能感受到寓意的氛圍,在細緻的氣泡結合麥芽香氣下,一入口是清甜的白桃香氣,伴隨著文火炭焙的烏龍茶,喝起來不會很厚重,而是淡淡的果香,層次感豐富還帶點清新無比的茶韻味,沒想到這樣的搭配意外的和諧。

晨映百香綠

經典人氣口味酸甜"晨映百香綠",使用酸v酸v的百香果搭配回甘的綠茶,順口的綠茶香沒有苦澀味,解膩又清爽,雖然有8%濃度酒精,但經過完美比例的調配,喝起來卻沒有太重的酒精味,真的很像日常手搖飲"百香綠"呢!

這次也有推出無酒精!同樣可以享受到啤酒的香氣與氣泡感,但沒有酒精,無論白天或黑夜隨時隨地都能無負擔地暢飲!` "月臨芭檸青"和"朝沁百香多"` 以詩情畫意的花名發想罐身設計,再運用獨家"金牌Free啤酒風味技術",以天然酵母輕微發酵麥汁為基底,搭配芭樂檸檬和百香果,讓你任何時候都能有無負擔的偽醺感!

朝沁百香多

嚴選國產台農 1 號百香果,喝起來百香果味道蠻明顯的,搭配乳酸中和起來,讓整體味道不那麼甜膩,酸甜的味道搭配清涼的氣泡感很加分,淡淡的啤酒花香氣又是無酒精的體驗,實在太適合炎熱的大白天來一罐了!

月臨芭檸青

芭樂清新的香氣,尾韻帶點檸檬酸味,中間還有青茶的回甘,多層次的味道一整罐就是清爽的代表,放在冰箱隨時來一罐,細膩的氣泡就算上班日也能感受到慰藉,讓不喝酒精的朋友都能享受這桃花源的春意盎然。

這次還能搭配 「台灣啤酒集章趣」活動,凡全家 APP 會員消費台啤全系列品項單筆每滿60 元即可獲得 1 個章,集滿 4 個 含以上 就可獲得台啤超高人氣玻璃杯、復古模型車、帆布側背包、還有頂級啤酒起泡機等好禮。

📍FamilyMart 全家便利商店即日起至5/31

白桃醉烏龍、晨映百香綠 $89/任兩罐 82 折

朝沁百香多、月臨芭檸青 $36/任兩罐 82 折

🖼Pictures & Videos : Yummyday 美味日子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nstragram👉yummyday_tw

Yummyday官方LINE@:@lzr8984c

#yummyday全台

想與我們分享美食請標註 #yummyday

禁止酒駕,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