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禮盒還在買蛋黃酥或月餅?今年中秋,迪士尼傳奇CP米奇米妮在BAC聯袂現身!BAC以「月來越靠近」為概念,推出中秋限定雪芙蕾禮盒、米奇造型伯爵茶曲奇禮盒,最近社交距離解禁漸露曙光,在難能可貴的中秋團圓時刻,BAC拉近你與親朋好友的情感連結,不論是想讓收禮的親朋好友耳目一新,或是讓自己的家人換個新口味、新氛圍,絕對不能錯過BAC的中秋新品!

全系列包含「迪士尼雪芙蕾禮盒」,共有清香酸甜的「百香初雪」與經典熱銷的「脆可可冰霜」兩種口味,冰涼消暑的奶霜內餡能抵禦秋老虎的威力;還有好評回歸的「米奇造型伯爵茶曲奇」,零反式脂肪、甜度低的特色搭配伯爵茶香,是傳遞問候兼顧健康的貼心送禮選擇!

BAC中秋限定迪士尼雪芙蕾禮盒,無法抗拒的萬人迷外型以及多層次變化的口感,累積大量死忠粉絲回購收藏,每年推出後迅速搶購一空,今年度的聯名更是售完即絕版!BAC雪芙蕾包覆日本高品質奶霜,冷凍後享用可以先嚐到冰淇淋的綿密清涼口感,回溫後入口則能感受如雲朵般的柔軟蓬鬆感,在依舊炎熱的中秋節,帶來消暑涼意。今年推出兩款特製雪花內餡,「百香初雪」由閃著滿月般澄黃色澤的天然百香果搭配濃醇奶香,一口咬下微酸微甜的清爽果香在口中迸發;「脆可可冰霜」以香濃奶香揉合脆口巴芮巧克力碎片,沁涼醇厚的乳霜風味在舌尖融化,讓人一吃就愛上!

BAC熱銷的迪士尼鐵盒曲奇餅乾也在中秋節正式回歸!迪士尼傳奇CP米奇米妮這回與一輪皎潔明月一起躍上鐵盒,與粉絲一同甜蜜賞月。吸睛度百分百的米奇造型曲奇,今年推出伯爵茶口味,清爽茶香綿延,更展現曲奇餅乾的香酥脆口,低甜度、零反式脂肪的特色讓人放心大口享用,傳遞佳節問候的心意又能兼顧健康無負擔,是送禮送到心坎裡的絕佳選擇!

BAC迪士尼中秋雪芙蕾禮盒,8入售價 580元,7月29日起於全台BAC門市以及官網販售;米奇造型伯爵茶曲奇,15入售價420元,8月10日起於全台BAC門市以及官網販售。即日起兩款商品均可於官網預購,凡購買BAC「月來越靠近系列」迪士尼雪芙蕾禮盒或米奇造型伯爵茶曲奇,即可獲迪士尼系列提袋乙只,期間限定、限量開賣。

📍BAC

🖼📷Pictures & Videos : BAC

Yummyday官方LINE@:@lzr8984c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nstragram👉yummyday_tw

有任何美食、旅遊與新品新聞稿、廣編合作歡迎Mail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