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搖飲常勝軍清心福全與可愛教主Hello Kitty共組「夏日聯萌」,今年夏天最萌的跨界聯名,全面拉近我們與萌的距離!來到清心福全門市,從店面布置直到飲料杯,都能捕獲百變耍萌的Hello Kitty。萌軍大舉來襲,Q萌攻勢不斷,粉紅力量誰與爭鋒!第二波「Hello Kitty典藏年份圖紙杯」將於5月中旬登場,而第二波限量聯名加價購商品「Hello Kitty不鏽鋼吸管套組」於5月12日開賣,還有滿額贈品「Hello Kitty立體貼紙」免費贈送。

歡慶Hello Kitty今年滿45週年,清心福全在聯名期間特別精選多款HelloKitty歷年主圖,打造「Hello Kitty典藏年份圖紙杯」,首波已推出1974年至1982年共9款。只給你這幾個年份怎麼夠呢?快點坐穩了!清心福全光陰列車將開往下一停靠站,第二波「Hello Kitty典藏年份圖紙杯」9款將於5月中旬現身,清心福全帶你穿越時空,尋訪1983年至1991年的Hello Kitty,找到對你有特殊意義的年份杯。

在為期4個月的「夏日聯萌」檔期,清心福全將推出多款限量聯名加價購商品,都是可愛療癒又環保實用的手搖飲周邊。繼首波的「Hello Kitty飲冰品環保餐具收納袋」之後,第二波上市的是「Hello Kitty不鏽鋼吸管套組」,內含「Hello Kitty不鏽鋼吸管」、「Hello Kitty束口袋」、「清潔毛刷」。「Hello Kitty不鏽鋼吸管」使用日本進口304鋼材,並在台灣雷射雕刻Hello Kitty 45週年圖像,兼具質感與萌感,吸管長度21.5cm,口徑0.5cm,適用於一般液態流質飲料(但不適用於含有大顆粒珍珠、椰果等的飲料

)。「Hello Kitty束口袋」為台灣製造,做工細膩,表面有漫畫風格的HelloKitty歷年圖像集錦,採「熱昇華轉印」,色彩飽和鮮明,也可用來收納其他隨身小物。而「清潔毛刷」方便清潔吸管內壁,使吸管常保衛生、光亮。「HelloKitty不鏽鋼吸管套組」於5月12日母親節當天上午11點開賣,只要來店購買任一飲料再加135元,就可加購1組。

而5月12日起,來店單次消費滿140元,還可免費獲得滿額贈品「HelloKitty立體貼紙」1張,數量有限,送完為止。「Hello Kitty立體貼紙」包含「Hello Kitty站立貼紙」與「物件平面貼紙」。「Hello Kitty站立貼紙」摺好貼好後可以站立,讓站立的Hello Kitty更貼近你,也可當做標籤便利貼,讓Hello Kitty成為你的貼心小幫手。而茶葉、水果、調酒器、飲料杯等「物件平面貼紙」可平貼在手機、卡片、記事本等上面,讓你貼好貼滿!

【活動資訊】「Hello Kitty X清心福全 夏日聯萌」

👉活動日期:4/15~8/15,為期4個月。

👉第二波加價購Hello Kitty不鏽鋼吸管套組 5/12開賣,來店購買任一飲品,即可以135元加購1組。

👉滿額贈品「Hello Kitty立體貼紙」5/12起,來店單次消費滿140元(含飲品、加價購商品、恰好瓶等),贈送1張,滿280元贈送2張,依此類推。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Pictures & Videos : Yummyday

美味日子

📢更多好吃好玩的快搜尋Instragram👉yummyday_tw

https://goo.gl/MoVP8t

 LINE@@lzr8984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