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原汁原味的花月嵐拉麵,5/30 將推出由日本職業摔角冠軍「蝶野正洋」代言的「黑魔神拉麵 Black Monster」。蝶野正洋於 1984 年 10 月於新日本職業摔角團體出道,並以驚人之姿奪得每年日本夏季舉辦的「G1 Climax」優勝冠軍 5 次,是目前最多優勝紀錄的選手,並以黑色魅力形象在職業摔角稱霸。 

 「黑魔神拉麵」以更 Q 彈更有嚼勁的升級版粗麵,再搭配數種味噌調製而成,濃厚帶點甘甜的熟成黑味噌,散發著強烈的豆香,再結合花月嵐最引以為傲的大蒜拳骨湯頭,閃耀著神秘的黑色魔力

此外,黑魔神拉麵加入大量辛辣的顆粒狀生蒜末,與更多的豬背脂油,同時也為這碗拉麵注入了滿滿的鬥志。濃郁湯頭最適合搭配蔬菜一起享用,份量十足的鮮甜豆芽與爽脆高麗菜,讓麵條沾附著湯汁一同入口,不但平衡了大蒜的辛辣,與蔬菜的甜香,也讓「蝶野正洋」評為「人生無憾,生涯必吃」的期間限定拉麵。 

熟知花月嵐的拉麵迷應該不會陌生,早在 2013 及 2015 年台灣就曾經販售過黑魔神拉麵 推薦價$230

 ,當時獲得好評回響。而在日本花月嵐創業 20 周年記念特別企画『らあめん花月嵐総選挙』中,黑魔神打敗眾多期間限定拉麵勇奪「人氣之冠」,可見魅力不同凡響。充滿著滿滿力量的黑魔神拉麵,您絕對不容錯過!(期間限定販售預計至 8/6) 

🖼📷Pictures & Videos : 花月嵐提供

📢更多好吃好玩的快搜尋Instragram👉yummyday_tw

https://goo.gl/MoVP8t

 LINE@@lzr8984

c

#yummyday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