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不僅餐廳有各種風格,就連旅舍也讓人超驚艷

@照片來源:鳥人創意旅店

許多人都曉得,去台南要住老宅,感受府城魅力,到台中來場文青之旅時,絕對不能錯過超狂設計旅店!不管是室內溜滑梯、廢墟風、主題風,各種有趣風格都讓住宿成為一種旅行的動力,而這間新開幕的旅店更是猛,將「自然風格」搬進室內,但別以為是溫馨森林感,這次大走「洞穴」風!

▲山頂洞穴風格的房間設計,原始感十足,還能走到地窖中泡澡,創意超狂

@照片來源:鳥人創意旅店

這間位在北屯區的超狂旅舍「鳥人創意旅店」,3月底剛開幕就讓人驚艷,不僅將房間打造成北非紅泥牆、地下酒窖、海底洞穴和沙漠等元素,就像踏入了一個奇幻空間,體驗當個山頂洞人的獨特住宿,還能躺在床上賞星光,超酷設計讓每間房間都是一個打卡景點。

@照片來源:鳥人創意旅店

▲▼每間房型都有不同變化,讓每間都是打卡熱點

@照片來源:鳥人創意旅店

原始洞穴風格令人驚豔,但不只有這風格,沙漠風、自然風、復古風等等,都精心設計打造,讓人好想集齊各種房間風格!

@照片來源:鳥人創意旅店

▲▼沙漠風格的設計,室內不僅有非洲風帳篷,就連浴室也像神話中出現的浴池場景

@照片來源:鳥人創意旅店

▲自然風格的房型,溫馨中帶點粗曠氛圍

@照片來源:鳥人創意旅店

@照片來源:鳥人創意旅店

▲▼另一種自然房型,抬頭就能透過天窗欣賞到夜空,超大浴池也讓人驚艷

@照片來源:鳥人創意旅店

室內設計已經夠獨特了,但千萬別小看這間旅店,建築外觀更是一個奇特打卡點,以百片氟碳烤漆鋼板拼接成立體幾何鳥巢,夜晚還對點上奇特燈光,讓這座建築更加玄幻。

▲夜晚點亮的燈光,讓這座建築外觀呈現魔幻的氛圍

@照片來源:鳥人創意旅店

下次來台中旅遊,千萬別錯過這間以「原始洞穴」做為創意發想的超狂旅店,讓旅行有著更不一樣的住宿新體驗!

鳥人創意旅店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經貿三路二段55號

電話:04-24262777

FB:鳥人創意旅店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台中】大坑最美後花園!仙氣滿滿森林木梯步道,12條路線挑戰自我極限,最新步道整修資訊一覽

▲特別的木梯步道搭配台中市景,大坑步道超有魅力

◎照片來源IG:dotzsoh

號稱台中後花園的大坑風景區,站在山頂上可以看到整個台中的美景,有多達12條的登山步道,不管是挑戰困難還是輕鬆健行,每條步道都有自己獨有的美景,不僅能挑戰自我,沿途的絕美景緻也是超夢幻!

◎照片來源IG:luckyusername

方便到達的大坑風景區,不僅因為擁有多達12條難度不一的登山步道,適合全家大小健行踏青,更因沿途環境清幽,仙氣十足的夢幻感,讓許多人前往上山打卡,但要注意今年大坑部分登山步道正在整修封閉中,想前往前最好再次查詢最新資訊。

◎照片來源IG:guerrero419

12條登山步道,以1號至5-1號、10號為挑戰步道,沿途坡度較陡峭,要斟酌自己的體能與狀態,6號至9-1號則較為平緩好爬,適合初學者。

▲爬到大坑風洞石,欣賞眼前這片開闊的美景

◎照片來源IG:howliuwendy

目前有兩條步道整修封閉中,1號步道因災害封閉「起點」至「體能訓練場」前步道路段,預計8月底前整修完成,其餘1號步道路段則可通行、2號步道目前全線封閉至5月15日止,除了以上這兩個路線,其餘步道正常通行。

▲9號步道平緩好爬,還能欣賞百萬夜景

◎照片來源IG:bb211019

大坑步道

地點:台中市北屯區的大坑風景區

※建議老年與高血壓者盡量不攀登大坑1至5號及5-1號步道

※大坑6、7、8、9、9-1號步道較適合男女老少攀登,而1至5號及5-1、10號步道對登山客較有挑戰性

※為避免引來虎頭蜂螫叮習性,除不可主動攻擊及喧嘩騷動外,請登山客勿噴香水、勿穿艷麗的衣物,建議可戴白色手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