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Nara」海外首店就選在台灣

@照片來源:Lady Nara

到曼谷一定要品嘗的泰式餐廳「NARA Thai Cuisine」,自2017年在台灣設展分店後,深受好評,想品嘗也不用再辛苦跑去泰國,而最近又有新消息,「NARA Thai Cuisine」旗下的這間品牌,從來沒在海外設點、就連泰國也僅有一間的「Lady Nara」即將來台灣開設第一間分店啦!

▲專為女孩們打造的夢想空間,夢幻程度絕對百分百

@照片來源:Lady Nara

主打夢幻下午茶與夢幻氛圍的「Lady Nara」,是專門為女性打造的夢幻空間,以淡粉色、米白與Tiffany藍作為主色調,搭配大理石與木質感,並融合綠植造景,打造清新慵懶的泰式綠洲風格,每每都讓人覺得特別放鬆。

▲粉嫩色系搭配綠植與竹籐,打造一處慵懶享受下午茶的小天地

@照片來源:

Lady Nara

除了精緻裝潢外,主打下午茶、甜點、輕食的「Lady Nara」,擺盤同樣令人驚艷,各種繽紛色系搭配的甜點與飲品,台灣首店也將有40多道的新泰食鹹食料理與道地的泰式下午茶,絕對是女孩們聚會最夢幻的場所!

▲美味的泰式料理多達40幾種

@照片來源:Lady Nara

▲精緻的下午茶甜品

◎照片來源IG:hwangling91

而作為海外首間的分店,「Lady Nara」將選在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裡,預計4月29日正式開幕,在此之前,「NARA Thai Cuisine」也將在4月17日開設在台的第5間分店,將首度進駐台北統一時代百貨7樓,還有獨家的「限定料理」,令人期待!

Lady Nara-海外首店

地點: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3樓)

開幕日期:4月29日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泰國】療癒度假天堂!隱藏在叢林裡的夢幻樹屋villa,獨立泳池、竹林廊道,就像進入夢中的童話世界

◎照片來源IG:ayako.pidalphotography

上班忙碌總是想好好放鬆一下,感受植物與水的天然療癒感,出國充充電往往都是逃離紛擾生活圈的好選擇,而泰國更是其中一個選項之一,位在度假勝地普吉島的「KEEMALA Resort」(基馬拉度假村),一棟棟隱藏在樹林里,獨立且特殊設計的villa就是夢幻的選擇之一,進入如同童話世界般的場景中,來場徹底的放空療癒之旅。

◎照片來源IG:luzcollection

擁有無敵的沙灘與清澈海水、陰鬱的樹林,普吉島一直是許多人心中的夢幻度假天堂,台灣雖然還沒有直飛的航班,但也能從曼谷轉機,一次玩到兩個泰國最值得旅遊的地區,而這間「KEEMALA Resort」距離機場約50分鐘車程,但提供機場接送服務,無須煩惱該如何到達!

◎照片來源IG:ninjarod

獲得2017年全球奢華飯店獎冠軍的「KEEMALA Resort」,其獨有的魅力讓人著迷,遠看就像是獨立在樹林裡的村落,一個個造型獨特的木屋隱藏在綠樹之中,就像是進入童話世界般,充滿了神秘與慵懶。

◎照片來源IG:mrs.mstraveller

「KEEMALA Resort」之所以這麼受到歡迎,也在它獨特的房型設計,四種房型就有四種不同造型,以四個虛構普吉島村落:地球、漫步者、天空和巢穴為構想,讓人每間都為之驚艷。

以「陶土」為主要構想的-【地球】

◎照片來源IG:tbl_thomas

◎照片來源IG:keemalaphuket

帳篷風格的-【漫步者】

◎照片來源IG:

rellev.art

◎照片來源IG:honeywed_

森林種子-【天空】

◎照片來源IG:magnanaturae

◎照片來源IG:leosworkshop

◎照片來源IG:keemalaphuket

藤條交錯的-【巢穴】

◎照片來源IG:liberty_travel.ua

◎照片來源IG:galaxytourstravels

◎照片來源IG:bestbloghotel

是不是超仙超級美,完全是此生必住一次的超夢幻級渡假村啊!

KEEMALA Resort

地址:10/88 Moo 6, Kamala, Kathu District, Phuket, 83150 卡馬拉海灘, 泰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