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有「雲丹」美名的馬糞海膽,一直以來是許多老饕熱愛的海味珍饈。但因為容易受季節影響、產量少、處理方式繁複,因此市場少見,價格也相對高昂,是日本高級料理亭才得見的人氣珍品!海膽天婦羅更是要有相當經驗及技術妥善處理,才能換得一口美味的日本高階料理。而日本第一職人天丼-金子半之助歷經四年多的時間遴選菁英種子至日本金子半之助天婦羅專門店(てんぷらめし)取經,回台後於各門市舉辦「職人盃金賞獎」,進行全方位炸手職人的技藝升級考核及培訓,如今在完成高階職人炸手培訓的狀態下,全球首創話題新品「海膽天婦羅御膳」,

522日起於微風北車店、新光三越中港店、新光三越A8店三店以限量20490(原價890)超高CV值的美味嚐鮮價上市,要讓饕客以高貴而不貴的價格享受到由職人手作,最頂級的日本天婦羅御膳「旨味凝縮」的絕美藝術!

「海膽天婦羅御膳」每日嚴選日本空運來台的新鮮馬糞海膽,使用新鮮紫蘇葉包裹,再沾裹

輕薄麵衣入鍋現炸,超高難度的時間及水份、受熱掌控技巧,讓麵衣以熱循環蒸熟飽滿海膽並鎖住鮮甜。半生熟的海膽天婦羅,每口咬下散發紫蘇高雅清香及海膽甘美滋味 ,宛如雪酪般在口中化開,口感豐厚滑順,極其細膩!

為體現不同於以往高檔料理亭精而少的既定印象,「海膽天婦羅御膳」秉持金子半之助「日本職人第一天丼」華麗豪邁及精緻優雅的多層次美感,一次盡享社長特調天婦羅麵衣的海膽、雞肉、鱚魚、鳳尾蝦、半熟玉子、紫薯、青龍,匯聚海味、肉類、野菜的天婦羅滿盛,另外再沾以增添甜味的主廚特製鹽及清爽濕潤的日式蘿蔔泥,搭配一口連續三屆榮獲池上米王冠軍的Q彈米飯,風味層次極盡滿足

!每份御膳更搭配以紅、白味噌特製的澎湖海菜味噌湯,全力打造輕、薄、透、裡、深具職人內涵素養的高CV頂級天婦羅御膳。

極致品嚐海膽天婦羅御膳的社長親傳新吃法以便細膩品嚐滋味豐富的「海膽天婦羅御膳」秘訣:

第一步:第一口先品嚐軟嫩多汁、口感豐富雞肉天婦羅。

第二步:品嚐由服務人員親送剛起鍋的海膽天婦羅,建議再沾以增添鮮甜味的主廚特製鹽及清爽濕潤的日式蘿蔔泥,更能襯托出食材鮮美。

第三步:精緻調味半熟蛋拌飯,將半熟蛋放置白飯上,倒入適量日式醬油及特製七味粉,使用筷子將蛋劃開,將蛋黃與白飯均勻混和,拌入享用。

第四步:享用香醇的味噌湯,以紅、白味噌調配而成,並加入澎湖海菜,為豐盛的一餐劃上完美Ending

「海膽天婦羅御膳」原價$890特價$490每日限量20份

為了滿足饕客不同的喜好,金子半之助除了推出「海膽天婦羅御膳」外,也推出「金子天婦羅御膳」

,同於「海膽天婦羅御膳」的主食及搭配,只是不含「海膽天婦羅」,豐富套餐也只要380,讓不敢吃海膽但熱愛吃天婦羅的饕客,也有不一樣的選擇!

✨販售門市

台灣1號店-【台北-微風台北車站店】

台灣3號店-【台中-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

台灣4號店-【台北-新光三越新天地A8店】

🖼📷Pictures & Videos : Yummyday 美味日子

📢更多好吃好玩的快搜尋Instragram👉yummyday_tw

https://goo.gl/MoVP8t

 LINE@@lzr8984c